雾云本一家@宝可梦地平线绝赞热恋中

希望大家都来看宝可梦地平线。

17.如果当时……




雷狮是不喜欢搞什么假设的。


所以当有人问到他,说如果卡米尔当时没有跟他一起离开雷王星,甚至没有出现在他的面前,现在的他会是什么样子的时候,雷狮先生想了想,毫不犹豫地把提问的人轰成了渣。


这种问题是没有意义的,现在卡米尔和他一起离开了雷王星,并且陪伴在了他的身边,这就是事实,只有事实才是他雷狮该看的。


所以在雷狮一早起来发现本应该在自己附近的卡米尔不见了踪影的时候,他还没有反应过来。


“卡米尔?”雷狮扬声叫他,等待着弟弟从哪个地方出现,却没有任何人回应他。


他皱了皱眉,以为这是什么恶劣的游戏,但很快帕洛斯和佩利回来,面对雷狮的“卡米尔去哪了”露出茫然的表情时,雷狮忽然意识到,这可能并不是个游戏。


一定是那卑劣的凹凸大赛又搞出什么幺蛾子弄走了卡米尔的存在。


雷狮坚信不疑。


所以任由帕洛斯和佩利露出狐疑的表情——好吧露出这种表情的只有帕洛斯,佩利很快地被其他的事物转移了注意力——雷狮却依旧坚持“卡米尔是存在的”。


只不过一个只有自己记得的人究竟要怎么去寻找,即使是雷狮也没有什么眉目。他漫无目的地四处走着,偶尔碰上几个熟面孔却也没有急吼吼地跑去问卡米尔的下落。


他的观察力本就不亚于任何人,仅仅是看到对方没有因为自己一个人露出任何讶异表情,雷狮就知道问他们也是问不出什么的。


如果当时自己没有遇到卡米尔,会不会就是现在这个样子。


雷狮猛然想起了那个当初被他嗤之以鼻的问题。却又有些好笑地摇摇头。


卡米尔不在,自己真的是有些着急了,如果当初没遇到,他自然不会把这么个人放在心上,也就没有什么有的没的问题了。


想来也是有些孤单。


雷狮从没想过自己会有觉得孤单的一天。小时候在他知道这个单词的意思时,卡米尔已经出现在他身边了。他的沉默并没有降低丁点的存在感,反而在阻止他乱来的时候执着得有些气人。


雷狮又忍不住有点好笑。他和卡米尔并不是没有因为各种原因分开过,谁和谁都不是连体婴,哪怕在他眼中其余所有人都比不上一个卡米尔重要,他们终归也不是那种腻腻歪歪的人。但像现在这样,只有雷狮一个人知道卡米尔的存在,这种情况真的是第一次发生。


如果自己忘了,他会不会就不存在了。这种思想终归没有出现在脑海里,这不是假想的世界,这是现实,现实就是即使所有人都告诉他,卡米尔是不存在的,他也会觉得自己才是对的。


雷狮回想着前一天发生的事情,那天他们甚至没有碰到猎物,之前也没有听说过任何人的技能有这种效果,就算有,一整天的延迟也太长了。


所以果然还是凹凸大赛搞出来的事情吗。


当初的帕洛斯曾经偷偷评价过,雷狮是一个自信到自负的人,这点和那个大赛第一有点像,但不同的是,雷狮身边始终有个能把他的自负扭转过来的人。他以为雷狮没听到自己这样的评价,去不曾想雷狮不但听到了,还非常满意这个说法。


卡米尔对他的影响就该是这样。


现在的帕洛斯不知道卡米尔的存在,自然不会说出这种话来,只是这并不妨碍雷狮看到他就想了起来。他拍了拍帕洛斯的肩膀,害得后者几乎以为雷狮打算让他自卸手臂,确定是自己想多了之后这才松了口气。


“这比赛也就这点伎俩了。”雷狮脸上有些不屑,手中雷神之锤直指天空。既然陆地上找不到,那就连天都一起击穿,如果能让被藏起来的卡米尔掉下来就更好了,他总能找到的。


闪电一波接一波地以雷狮为中心散开,乌云集中又被击散,强大的压迫感逼得帕洛斯和佩利连连后退,引得大赛前十中的大半都在向这个方向赶。


“你们以为所有人都告诉我没有这个人,我就会放弃吗。”他的眼中没有丁点笑意,先前零散的闪电终于连成片,他本就是雷电的掌控者,即使脸上再怎么不显,心里的怒意却还是弥散出来,化作电闪雷鸣。


雷神之锤狠狠地击在地面,附着的雷电却向天边蔓延,直至目不能及的远方,而与此同时,雷狮带有怒意的声音也随之响起:“把卡米尔还给我。“


卡米尔当然没有消失,他确实是在空中的某一处,被禁锢着看完了这场好戏。即使他大部分时间都不会把自己的情绪表露在外,眼中却还是带上了些许讽刺的笑意。


“我说过的,这种招数对大哥是没有用的。“清冷的声音平静地传来,随着雷狮攻击的蔓延,禁锢着他的那层屏障也被一点点解开,关于他的记忆和身形再次出现在人们的世界中。


“大哥从来不是会相信‘可能性‘的人。”


雷狮听到自己寻找着的人用那一贯的冷静态度说着自豪的话,忽然有些想笑,却还是迅速站到了卡米尔的面前,上下打量着他,却不说话,直到卡米尔再次开口。


“能得到大哥信任的只有他自己。”


和我。


————————————————————


跑题选手在线丢人。


我想跑回来的!但是雷狮和卡米尔说什么如果这样那样的总觉得有点矫情,而且现在这样比较帅嘛【闭嘴】


新的小键盘超好用,兴奋地噼里啪啦打个没完。


   
评论(7)
热度(32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