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云本一家@宝可梦地平线绝赞热恋中

希望大家都来看宝可梦地平线。

雷狮从来不会和卡米尔说什么情了爱了的,也不会做出承诺。

于他们而言有远比谈恋爱更重要的事情,而卡米尔现在年纪还小,过分亲密的事情不能做,他们之间也仅仅是截止到了亲吻。

这原本是会让没有安全感的孩子产生危机,但卡米尔了解雷狮,他不说不代表他不想,如果不是在意他,恐怕雷狮就会由着自己的性子来了,更别说会做什么等他长大的事。

唯独一次,在那场凹凸大赛中,他们直接对上了创世神。比赛里有过无数次的危机,唯独那一次,卡米尔用尽全部力量也仅仅能护住雷狮,自己却是身受重伤。

本以为雷狮会趁机离去,这也是他为雷狮设想的最好的解决方式,但卡米尔忘记了,雷狮向来不是那种会全然听从别人意见的人。

卡米尔躺在雷狮的怀里,视线有点模糊,他清楚自己不能在这里晕过去,只是强打起精神却也很难看清面前的景象,甚至看不清雷狮的表情。

他只能隐约看到雷狮低头看了看自己,却又很快地抬起头看向创世神的方向。卡米尔眯起眼睛,努力想在自己支撑不住之前再为雷狮做些什么,却连撑起身子都做不到。

他抓住雷狮的衣服,后者看都没看他,空着的那只手握住他的手掌,视线却紧盯着空中的创世神。

创世神显然想要卡米尔的命。如果不是这次他设计了雷狮,卡米尔也不会伤到这个程度,下一次这样的机会很难再有,如果不趁机杀死他,等到他养好伤恐怕自己这边多少会有些麻烦。

雷狮海盗团隐藏着的王牌难搞程度可不亚于明面上的那位。

雷狮清楚卡米尔现在的状态是不可能继续参战的,原本有卡米尔及时阻止他,他不需要考虑太多,但在卡米尔不在的时候,显然他也没有平时那么由着自己的性子来。

他清楚卡米尔是对的,自己一个人的话离开完全不成问题,但如果代价是要将卡米尔留在这里,那他绝对不会同意的。

只要他离开,卡米尔必死无疑。这他们都清楚。

“想都别想。”雷狮忽然开口,不知是说给创世神,还是说给怀里的卡米尔听。

那是卡米尔在漫长的时间里唯一一次听到雷狮对他毫不掩饰的保护和占有欲,他清楚雷狮的性格,对于属于自己的东西绝不会放手,但当时的卡米尔还没有想过,雷狮会把它用在自己身上。

他搂紧卡米尔的肩膀,甚至用力到卡米尔隐隐有些疼痛的感觉,视线却始终没有离开创世神:“不管是你还是死神,谁也不能把卡米尔从我身边夺走。”

“谁敢来,我就杀谁。”

   
评论(12)
热度(49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