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云本一家@宝可梦地平线绝赞热恋中

希望大家都来看宝可梦地平线。

六对雷卡一台戏。
原作雷卡,恶魔雷卡(七宗罪),九尾雷卡(光影),abo杀手雷卡(纵火犯),学生雷卡(最难的问题),血族雷卡(未来可能会出现的连载,也可能不会出现)

像菜市场一样乱糟糟的场景。
雷狮们互相嘲讽,卡米尔们互相刷新三观。
活得最久的恶魔雷狮按年龄来看反而是最后一个追到卡米尔的。
相比之下学生雷狮速度简直不要更快。
原作是唯一一对没在一起的,甚至双箭头还在生成中,硬生生被拔苗助长。

蛮有趣的所以开始尝试。

杀手雷:你说你是来自另一个空间的卡米尔?在那里你是个私生子,被那个世界里作为皇子的我庇护?
原作卡:(点头)
杀手雷:(嗤笑)他可不是会接受庇护的人,你骗傻子呢?
恶魔雷:笑死我了,你们看那傻子不信。
杀手雷:???????
恶魔雷:如果你也是雷狮,就算面前的事情把你的三观碾成了渣,至少有一件事你该信。卡米尔不会骗你。
杀手雷:但我怎么确定他就是卡米尔。
九尾雷:虽说这事情有些诡异,但他是不是卡米尔你不知道吗?
学生雷:老男人连脑子都锈了吗?
血族雷:小鬼说话注意着点。
原作雷:在这之前你们先都给我从卡米尔身边滚开。

原作卡走到卡米尔们的身边
血族卡:大哥他们在说什么?
杀手卡:给我这边的雷狮重建三观。
学生卡:你不叫他大哥?
杀手卡:嗯,我们认识一周之后结婚,不存在和你们一样的兄弟关系。
恶魔卡:我这边虽然有兄弟关系,但是刚见面的时候我是管他叫父亲的。
九尾卡:我这边是老师。
原作卡:不是每一个世界的我和大哥都是兄弟吗……但是最后结局都是一样的吧?
杀手卡:一样的,他是独属于我的Alpha。
九尾卡:这个不需要问吧,除去伴侣以外我们不会有任何其他的可能性。
原作卡:……我是想问……别的世界的我是不是也跟在雷狮大哥身边,你们在说什么?
恶魔卡:……你还没和大哥在一起吗?
原作卡:???
恶魔卡:动作好慢。
学生卡:反应太迟钝了。
血族卡:先停一下,大哥他们要打起来了。

不好意思,今天跑出来之前忘记吃药了。

   
评论(19)
热度(49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