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云本一家@宝可梦地平线绝赞热恋中

希望大家都来看宝可梦地平线。

众人一直不知道为什么雷狮会执着于掠夺积分,却始终和前一位的银爵保持着不远不近的距离。

不只是其他人不知道,同团的帕洛斯和佩利也不清楚。在某一天帕洛斯问到雷狮这个问题的时候,雷狮难得地露出了复杂的表情,却又转瞬即逝,丢下一句“和你无关”之后就不肯多说。

不是雷狮不愿意告诉帕洛斯,只是因为这事说出来确实有点丢人。

他一直主张卡米尔有什么东西都由他来买,毕竟平时狩猎的积分大半都到了雷狮的手上,卡米尔仅仅是保证自己在20名上下浮动而已。

更何况自己是卡米尔的大哥,当大哥的给弟弟买东西多正常,卡米尔看上去无欲无求的,也就对甜食还有点兴趣,恐怕想要的就是甜品吧。

他是这么想着的,卡米尔却说不用,最后达成共识,卡米尔要买东西的时候雷狮会把积分给他,但不会过问卡米尔究竟买了什么。

话是这么说,阴差阳错地雷狮还是知道了。那是卡米尔怀里抱着什么东西回来的时候,看到他之后卡米尔第一反应是把东西藏到了身后。

如果能让他顺利藏住也就不是雷狮了,没几句雷狮就哄得对自己言听计从的弟弟乖乖把手上的东西给他看。

那是个帆布包,包上印着的正是他雷狮的样子。

雷狮对这个包并不陌生,这是大赛新出的商品,当初利用这个雷狮还和主办方要了不少好处。

而现在这个东西在卡米尔的手上,怎么看都是卡米尔主动去买的。

雷狮突然知道自己的积分都去哪里了。

卡米尔背过手,露出做错事被抓包的惶惶样子,视线盯着雷狮的鞋面,主动嘟囔着解释了句:“想要大哥的全部周边,但是因为很贵,所以之前一直都是自己买的。”

雷狮露出似笑非笑的样子,并没有嘲笑或是阻止卡米尔,“滴”的一声之后,卡米尔的终端里有多出来不少积分,而雷狮距离第五名的安迷修已经没有多少距离了。

“下次买的时候把你自己的也给我买一份回来。”

雷狮理直气壮地开口,把帆布包递回给卡米尔,随后又伸手拍上了他的背:“现在陪我挣钱去,不然要养不起你了。”

————————————————————

新的官周,海盗团的包真的很酷,但是也真的是意料之中的贵啊岂可修。

   
评论(8)
热度(3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