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云本一家@宝可梦地平线绝赞热恋中

希望大家都来看宝可梦地平线。

【雷卡】纵火犯 08

带一个质问箱→走你

什么问题都可以问,我会攒一攒一起回答的。

久违的纵火犯,希望能够过上周更的日子来冲淡殊途的痛[合十][合十][合十]

————————————————————

那天到最后其实他们都没有真正的做。

雷狮本不是喜欢忍耐的人,但他深知现在越是能忍住,等真正吃到的时候他就会越满足。

在他看来,卡米尔显然是足够好的猎物,值得自己为了日后的狩猎多忍耐一段时间,只是忍耐和占便宜在雷狮这里向来不冲突。

他只是没有进入卡米尔的身体而已。在被临时标记后,Omega的身体对他的信息素更加敏感,比起先前神志不清的样子,现在这样意识清醒却又无法控制生理反应的样子更合雷狮的口味。

好吧他就是恶趣味没错。

雷狮的手掌贴在卡米尔脸上,看着怀里的人一边露出依赖的样子,一边却又拼命使自己保持清醒。他从没像现在这样清楚地意识到自己对卡米尔的影响力,只是轻声地叫着对方的名字,没过多久卡米尔就蜷着身子试图隐藏自己身体的变化。

这当然是徒劳无功。雷狮在那天可以说是占尽了便宜,等第二天早上卡米尔醒过来的时候简直没眼看自己身上的惨状。

临时标记对发情期的Omega效果是异常好的,一觉醒来的卡米尔已经没有了先前那副直不起腰的样子。身边的雷狮还在睡,露在被子外面的肩颈上也能隐约看到痕迹。

如果真的到了最后一步恐怕卡米尔还会好受一些,现在这样他却着实感觉有些别扭。

昨天晚上卡米尔本以为自己已经彻底接受和信任雷狮了,雷狮却撕开他的伪装,贴着他的耳朵残忍地扯出卡米尔隐藏在心底的情绪。

“我等着你放弃利用和权衡,眼中只有我的那天。”

雷狮说得没错。卡米尔的信任是权衡的结果,他别无选择;而他自以为的接受也不过是在利用雷狮来缓解自己的特殊时期。

卡米尔没有足够的理智去细想,却也因为被雷狮点破了心里想法而感到惊讶。只是雷狮并没有因为卡米尔不够纯粹的感情就放弃帮助他,现在似乎感受到了卡米尔的视线,伸出手臂去勾他的肩膀——手臂靠近肩膀的地方还有卡米尔留下的抓痕。

接下来的几天过得异常和平,卡米尔在家里休息了很长一段时间,雷狮正巧也不需要出门,俩人整天窝在家里一个打游戏一个看书,偶尔有心情了做个饭打扫一下房间,懒得动就一起出去吃饭,俩人谁也没有提先前的事情。

只是问题就出在出去吃饭上。在店里碰到格瑞是卡米尔没想到的,他下意识地拽着雷狮打算拐出去,却不曾想雷狮却主动和格瑞打了个招呼。

说是打招呼其实不尽然,他们之间的对话实在是称不上友好,但很明显的,雷狮和格瑞是认识的。

“格瑞!我姐姐说她……卡米尔?”看到格瑞的时候卡米尔就有种不好的预感,听到身后活力四射的声音更是在心底长叹一口气。

他就知道,有格瑞的地方有一半以上的可能性会看到金。先前那份资料金也是看过的,只是不知道格瑞是不是清楚,这一碰面搞不好会变成大型掉马现场。

金先看到的是卡米尔,在他叫出卡米尔的名字的同时,旁边的那个人就把手搭在了卡米尔的肩膀上。

金顺着看过去,在看清楚雷狮的脸之后眨了眨眼,又转向卡米尔,拽着他叽叽喳喳地说个不停。

卡米尔不知道雷狮有没有看出什么,他也同样不清楚雷狮和格瑞之间究竟是什么关系。事情脱离掌控的感觉让他有些不舒服,但他更清楚自己这种反应完全没有道理。

他有一搭没一搭地回答着金的话,直到后者大力拍了拍他的肩膀:“你是出来约会的吧,我和格瑞就不打扰你们了!”

卡米尔的信息素他是知道的,站在身边更能闻到那股味道中间无法掩饰的烈酒的气味。

是被标记了吧。

金的视线不经意一般地扫过雷狮。他早就不是当初那个凭着一腔热血就跑出来万里寻姐的单纯少年,否则以卡米尔的性格也不可能和他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

雷狮似乎没有注意到他的打量一般,金却隐隐地总觉得这人并不简单。他的压迫感太强大,有意无意散发出的气场甚至不会亚于身边的格瑞。

他识趣地没有和卡米尔多说什么,也没有问为什么雷家的人成了卡米尔的伴侣。这是卡米尔自己的事情,不需要他来担心,现在他早已能够掌握好这个分寸了。

在雷狮和卡米尔在稍远的地方找了个位子坐下后,金这才松了口气,小声问格瑞怎么会认识雷狮的。

格瑞没多说,他向来不喜欢金和这行距离太近,只说是之前有过合作的人,金以为是和雷家的合作,也就没有多问。

雷狮是怎么样的人物格瑞心知肚明,他平常也就那几个姑且称得上是同伴的人,互相也都打过交道,但这中间绝对没有卡米尔,也不知道这两个人知不知道对方的身份。

格瑞向来不喜欢多管闲事,他和太过热心肠的发小不同,对雷狮和卡米尔之间的事情和关系没有丁点兴趣。

那边雷狮和卡米尔入座之后,雷狮上下打量着卡米尔,似乎是要重新认识他一般:“你朋友?”

被雷狮这么问到,卡米尔还真的认真思考了一下自己和金究竟算不算朋友,想了半天还是摇了摇头:“工作上的合作伙伴而已。”

如果被金听到肯定要大声控诉卡米尔无情无义无理取闹,他们之间的关系虽然不算朋友,却也不是一句合作伙伴能够概括的。当初金一个人出来寻姐,卡米尔不过是在他被找麻烦的时候顺手帮了把,就被骨骼清奇体质特殊的人拖下了水,不得不帮他解决各种麻烦。

后来在事情结束后,卡米尔当着格瑞和秋的面跟金打了一架。如果是当初金肯定不会是他的对手,但这人似乎在这方面确实是天分相当强,即使还没能胜过卡米尔,却也不再是被按着揍的情况了。

卡米尔不想说得太细,这势必要扯上自己的工作,但现在还不是可以告诉雷狮的好时机,正如雷狮所说的那样,他的心里多少还是有些警惕的。

卡米尔这么说,雷狮也就不多问,事实上他和格瑞认识的理由也不清不楚,雷狮虽然没有像卡米尔一样找借口,却也没有现在就把底牌全告诉对方的打算。只是让他稍微有些在意的是,格瑞旁边那个看上去和卡米尔挺熟的金毛小子,不知道为什么视线总是隐约落在他的身上。

雷狮懒得去猜金为什么要看自己,端起桌上的柠檬汁抿了一口,撑着脑袋看着对面正和服务员点菜的卡米尔。

现在这样子可比当初像是生活不能自理一样的茫然看上去要顺眼多了。雷狮有点得意。卡米尔抬起头看了他一眼,迟疑了几秒又加了瓶啤酒,有点不情愿的样子逗得雷狮直乐。

还学会讨好人了。

等雷狮和卡米尔吃完饭,再去看那桌,发现金他们已经先一步离开了。雷狮乐得不被打扰,拽着卡米尔在街上晃荡。

他看上去清闲,卡米尔却有点走神。金就不说了,格瑞和他不同,并不是全职的杀手,看金的表情显然他并不认识雷狮,如果说雷狮是格瑞在其他领域里认识的人……也不是不可能。

当然,如果真是这样那自然最好,如果不是,他就不得不去考虑另一种可能性了。卡米尔偏过头去看雷狮,后者注意到他的动作,低头勾起唇露出个笑容:“怎么?”

这时候卡米尔自然不会和雷狮说“我在思考你是不是杀手”,只能找个理由敷衍过去。雷狮似乎看出了卡米尔不想说,倒也没多问,伸手扣住卡米尔的手指,在大庭广众之下就要牵起Omega的手。

哪怕他们已经做过更过分的事情了,对待这方面卡米尔还是有些不自在,他挣了一下没挣开,皱着眉看向雷狮的时候却得到后者理直气壮的答复:“你有事瞒我,想让我不追究总要给点好处。”

这话说得直白又理直气壮,卡米尔总觉得应该反驳一下,事实上雷狮隐瞒他的事情也绝对不少,但犹豫了片刻,他还是没有说出口,这种两败俱伤的较真对谁都没有好处,他并不在乎别人的视线,一A一O牵个手也不会有什么问题,更何况……

“更何况你现在身上全是我的味道,你闻不出来么?”雷狮难得好心地替卡米尔把他心里想的话语补全,又恶意地加了句,“任何一个Alpha或者Omega都会知道你被我标记了。你看周围的人,也许他们都知道。”

雷狮很清楚卡米尔脸皮不算厚,对这种话语更是没什么办法,果不其然,下一秒他的手就被对方的指甲掐住,估计等卡米尔放开那里就是个指甲印,有点疼,但不严重,雷狮连放手都懒,满脑子都是之前那天卡米尔挠他后背的样子,越想越觉得心痒痒得很。

自知被调戏了的卡米尔也不再和雷狮犟,他只是拿空着的那只手下意识去摸了摸颈后的腺体,换来身边雷狮的一声轻笑。他的眼睛被雷狮蒙住,扣住的手指被放开,刚探上后颈的手背上覆上一只体温略高的手。卡米尔感觉自己似乎撞进了雷狮怀里,不知道对方这又是发的什么疯,下一秒后颈的那个位置就被柔软湿润的嘴唇贴上。

雷狮还会有这么温柔的亲吻吗。卡米尔有点不合时宜地想着,手上的动作却一点都不含糊,抓着雷狮的手臂暗自发力,身后的人却像是清楚卡米尔的打算一样扣住他的肩膀,把瘦小的身子整个按进了怀里:“你想把我摔出去吗,可真够凶的。”

外人自然看不出他们之间的武力压制,只觉得现在的Alpha和Omega调情起来不管不顾的,简直伤风败俗。等雷狮放开卡米尔之后,路边还有人看着他们的方向在叽叽喳喳,却没有半个字进到他们的耳中。

上一次雷狮和卡米尔刻意在雷家人面前演出亲密的样子,这次却是不同。卡米尔的感官及其敏锐,如果雷家真有能逃过他的感知的人在,那人不去当杀手简直是屈才。卡米尔的身体本能告诉他周围并没有人在跟着他们,那么雷狮的所作所为他就有些不理解了。

不是逢场作戏,总不至于是真心吧。

他心里有些好笑,并不相信这个判断,只是将雷狮的行为归类到突然的心血来潮和对所有物的独占欲,倒也能说通,只是总觉得哪里微妙的不太对劲。

雷家先前费尽心思去安排自己和那位“雷神”撞上任务,没成功恐怕也不会善罢甘休,那边才是关乎性命的重头戏。他不管雷家有什么打算,却也没准备因为任何人的妄为而失去生命。

不管未来发生什么,他只想活着,为他自己一个人而活着。

只是雷家的事情显然是绕不过雷狮的。卡米尔不清楚雷狮知道多少,但很显然他并没有针对自己的理由。让自己和雷神碰面太费劲,同进同出的时候他有无数次机会杀死自己。

想到这里的时候卡米尔忽然一愣,下意识去看自己和雷狮交握着的双手,脸上的表情有点不自然。刚刚还想着只为自己而活的人突然意识到自己似乎早就在不知不觉间对一个人放松了警惕,最可怕的是,即使他意识到了这点,却也没有改变的打算。

打脸来得太快,卡米尔不得不修改自己的目标,先前任由雷狮握住的手转而扣住他的手指,十指交缠,甚至连并肩的距离都近了几分。

雷狮对于手臂上忽然贴上了温热的皮肤似乎毫不意外,他很清楚许多事情都在慢慢改变着,却猜不到这份改变究竟是好是坏,只是在让身边的小家伙彻底放心地留下之前,他显然还有些别的事情要去做。

雷家已经开始蠢蠢欲动,据帕洛斯的说法恐怕近期就要对他们出手。他家的老头子上了年纪,实权都掌握在他那大哥手里,只是那蠢货向来不按常理出牌,搞不好真能做出点什么出乎他意料的事情,那样倒也是有趣。

正如卡米尔无意中对雷狮放松了警惕一样,雷狮也在无意间将卡米尔划入了自己的领地内。雷家的爆发迟早要来,也是时候该给那些得意忘形的人一点教训了,免得最后打乱自己的计划。

至于请他出手的费用,就用他们的命来代替好了。

TBC


   
评论(16)
热度(85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