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云本一家@宝可梦地平线绝赞热恋中

希望大家都来看宝可梦地平线。

第三波质问箱

Q:您知道您的不更新会毁掉一个粉丝的梦想吗?(这句话有、熟悉…(老师已经很高产了啊喂!(我不是来催更的!我是来表白夜老师的!!您的一些脑洞我实在是太喜欢了!真想知道老师为什么会有这些美妙的想法…吹爆!

A:我不知道我不听我只是个三岁的宝宝。我的脑洞基本上都是突然冒出来的,日常的小事放任自己的脑袋发散就会变成这样。在做不需要动脑的事情的时候,或者是看电影或者洗澡的时候经常会走神,然后灵感就会爆炸,尤其是洗澡!失去灵感的时候就去洗个澡吧!!【干什么】


Q:我是老师台湾的粉丝!啊第一次不知道该说甚么好看了两三次就很喜欢老师的文!最喜歡的老師就是您了!不管是哪一个连载都好喜欢好喜欢!!希望老师还能这么一直的写下去!但身体也是要顾的哦!! 老师加油啦✨By一直偷偷關注的雷卡吹✨加油!!

A:哇湾湾的!说是那边展子蛮多的,感觉总能看到老师们参的本是在湾湾的展子出售,好想去quq感谢喜欢呀,我基本上说不出什么感谢的话所以只好用更新来表达开心了。连载都是一时冲动,填坑的时候总想杀死开坑的自己,然而填完了还想开,可以说是十分不长记性了。


Q:如果夜哥卡文了会怎么办呢?

A:卡文了就换一篇写,或者写点短篇之类的。不过据说卡文了强行突破会好一点,可我强行突破只会制造出越来越多的废稿……


Q:穆归老师!纵火犯准备出本吗?!!(暗搓搓过来表个白先!

A:你很有想法啊!纵火犯暂时没有出本的计划,其实写来主要是为了爽,雷狮和卡米尔平常主导和跟随比较明显的状态虽然也很好磕,但是偶尔也想让他们搞点亦敌亦友势均力敌的感觉。


Q:想知道夜老师短篇的小灵感都是怎么来的!!【呜呜呜呜我哭了。老师的文字太美好了。

A:灵感来自生活吧我觉得。基本上都是突发奇想,比如元宵节写汤圆的片段的时候我只是单纯的想吃……很多时候写是因为这件事我自己想做,也想让喜欢的cp做。很多常见的梗也蛮喜欢,偶尔会写一些,但是很少有顺着主流发展走的。以及,用BE梗写HE真好玩,回头有时间想试试用HE梗写BE。


Q:表白老师!!!1551太喜欢你写的雷卡了!!跪求老师快点更新纵火犯,我想吃糖和刀子!!!

A:纵火犯将于每周一17:00绝赞更新!计划是这样子的,周一17:00更新纵火犯,周四17:00更新殊途,但是我能不能坚持下来啊……坚持不下来那周可能就会停更一次。


请给我酷酷的雷卡作为更新动力。←最近把收藏的手书剪辑MMD又都刷了一遍的人哀嚎着。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