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云本一家@宝可梦地平线绝赞热恋中

希望大家都来看宝可梦地平线。

雷狮对待卡米尔,就像是在看鬼故事的时候用手松松垮垮地捂住他的眼睛,乍一看是丝毫不给别人反抗余地的禁止观看,手指缝里却可以清楚地看到鬼故事。
他告诉卡米尔,我希望你这么做,我会这样对你,选择权却自始至终都在卡米尔手上,他不掩饰自己的保护,不会强迫卡米尔去顺着自己的心意,却也不允许卡米尔有“不看鬼片”这个选项。
说不上究竟是独裁还是民主,别人反正没这个待遇。

卡米尔对待雷狮,用电影来讲的话,就是他会斟酌雷狮想看的几部恐怖片和雷狮最近的心情做出决定,偶尔会为雷狮选择一个和他最初的打算背道而驰的片子,还不让雷狮抗议。
雷狮当然有不听的选项,只不过卡米尔会生气,会念叨,会晓之以理动之以情,最后终归还是会改变雷狮的选择。
这个也不能算是独裁,真要说的话,算是恃宠而骄吧。因为他们都相信卡米尔决定的就是最佳选择,并且卡米尔知道选择权实际上是在自己手上,这才会坚持己见。

这哪里是独裁的王者和下属一般的军师,分明是不动声色宠弟弟的兄长和仗着兄长的宠爱信任固执得理直气壮的弟弟。

对,这就是cp滤镜,40米厚的那种。

   
评论(2)
热度(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