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云本一家@宝可梦地平线绝赞热恋中

希望大家都来看宝可梦地平线。

*亲吻后续

后来雷狮和卡米尔说,“你小时候跟我第一次见面就亲了我一脸口水,现在反而没那么热情了。”

卡米尔没说话,只是抬眼看了下雷狮,他正在为他们的出逃进行最后的核对,而他的大哥把事情都丢给了他,自己却清闲得很。

当年关系颇好的两家如今已经不在了。男人们曾经心里的那些小九九在机会出现后终归化作现实。卡米尔的父亲为了权势对自己的亲兄长出了手,他的母亲无力阻止,甚至帮助了自己的丈夫,即使与妯娌关系再好,对这位女性而言最重要的终归还是他的丈夫。

她甚至为了那个人舍弃了自己的孩子。

那次行动最终以卡米尔的父亲的失败告终。不管雷狮的父亲在外面的风评如何,有再多的不是,终归还是胜过了自己的弟弟。只是那一次他也没能全身而退,身上留下了伤痛。

每一次发作,雷狮的母亲都会异常仇视卡米尔的父母。他们已经死去,剩下的恨意自然就到了年纪尚小的卡米尔身上。

卡米尔的母亲叮嘱雷狮的那句话她也听到了,如同梦魇一样跟随着他。被小叔子夫妻背叛的人们生怕长大以后自己的儿子也会被他们的孩子背叛,殊不知这样的针对反而让雷狮产生了反叛心理。

担忧渐渐变成了强烈的控制欲,知晓他们曾经的人看着现在扭曲了的一家人都忍不住去叹息,而这对当事人来说却并不是什么大事。

有人限制了他的自由,那他只需要将那人打倒。

出逃的计划不是最近才形成的,从雷狮意识到自己的父母将卡米尔视为仇人的孩子而不是侄子的时候他就隐隐地认知到,自己以后会带着卡米尔离开这个地方。

向来不服管的孩子近似可笑一般地遵循着当初的话。他对雷家的一切都没有兴趣,那都不是他的,不是他自己得来的东西,这个家里唯有卡米尔是他的,所以如果他离开唯独会带上卡米尔。

其他的都不需要。

对此,卡米尔只是抱紧了怀里的书本。在雷家的生活让他早就失去了当初那天真的样子。对外界过少的接触让他的世界里只剩下两件事,他的所作所为都是为了这两件事。

活下来,帮助雷狮。

按重要程度来讲,前者第二,后者第一。

雷狮不清楚的是,卡米尔曾经在和雷狮的母亲对峙是坦诚地说过,他活着是为了帮助雷狮,如果有一天他判断出他的死会对雷狮更有用,他会毫不犹豫地去死。

这也是雷狮的母亲尽管仇视他,却容忍卡米尔留在雷家最重要的原因,不然以他们的手段,要让卡米尔神不知鬼不觉地消失并不是件难事。

雷狮隐约有感觉,却不清楚具体情况,如果他知道,比起卡米尔对他的重视和忠诚,他可能更会因为卡米尔轻易说出去死而暴怒。

现在他什么都不清楚,自然也不知道面前心甘情愿被他压榨的小家伙做出了怎样的决心。

卡米尔听到了雷狮的打趣,却没有回答,他清楚雷狮的恶趣味,也更清楚什么样的反应更能让雷狮感到愉快。

他放下笔,盖上了笔帽,把刚刚写出的东西放到一边,走到雷狮面前蹲下,仰视自己幼稚的大哥:“雷狮哥哥。”

卡米尔确实很懂。对雷狮而言,这种程度的热情刚刚好,这种平淡的反应刚刚好,面前这个为了哄他而装乖的人也刚刚好。

   
评论(5)
热度(30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