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云本一家@宝可梦地平线绝赞热恋中

希望大家都来看宝可梦地平线。

无定之躯:
Gynubtctfycexe%&&ssgj

无定之躯:
不好意思

无定之躯:
家里的猫踩到键盘上了

雷神之锤:
可是卡米尔

雷神之锤:
咱们家没有猫。

雷神之锤:
而且我就在你对面,抬头就能看到你在干什么。

雷神之锤:
还有

雷神之锤:
不用拐弯抹角

雷神之锤:

——————————

雷狮的消息还没有打完,卡米尔过来按住他的手,刚打上去的一个字不小心按到发送键发出去。

雷狮抬眼去看卡米尔,后者丝毫没有不自在的意思,反而拿过雷狮的手机,平静地撤回了那条误发出的消息,重新打了一句完整的“我爱你”上去后把手机递回给雷狮。

要是突然从雷狮那里收到这样的消息,搞不好卡米尔耳朵尖都会发红,他自己发出去倒是个令人满意又狡猾的选择。雷狮笑他脸皮薄,手机在手指间转了个圈,又敲了一行字上去,按下了发送。

卡米尔的特关提示音响起,他拿过手机看了眼消息栏,那里面有来自雷狮的两条消息。

——————————

雷神之锤:
我爱你

雷神之锤:
不好意思,刚刚我家的猫抢走了我的手机

——————————

一个幼稚鬼对另一个幼稚鬼有些不满地偷偷撇了撇嘴。

【原梗:
*我爱你
*不好意思,刚刚我家猫踩到键盘上了

——没关系的

*我告诉你一个秘密
*其实我没有猫】

我在写什么幼稚片段……

   
评论(11)
热度(6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