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云本一家@宝可梦地平线绝赞热恋中

希望大家都来看宝可梦地平线。

总会有些人喜欢在雨天里跑出去淋自己一身湿。

暴雨接连下了好几天了,没日没夜的电闪雷鸣,雷狮靠着墙站着,翘起的头发早就贴在了脸颊两侧,看上去像是被雨水打蔫了一样。

他在这里站了有一段时间了,没人敢拦他,他自己也似乎不知道冷和累一样,出去没几分钟就被浇透,却还是执着地待在雨中。

雨水顺着雷狮的头发流下来,经过脸颊,流进衣服里,他看都没有一眼,这种天气大部分人出门就会被砸得直不起身,他却像是在和什么人较劲一样,直挺挺地站在那里,不肯露出丁点示弱。

湿掉的刘海被他向后拢起,露出的额头也被打湿。他仰起脸,雨水却丝毫没有手下留情,直直地打在他的眼睛上,生涩的液体打得他眼睛发疼,连眼角都红了一片。

如果这时他垂下头,但是颇有几分失意的样子,可雷狮是一定不会这么做的。哪怕他在雨中,看上去异常狼狈也是一样。

他的脸颊边淌过的是雨水,抿紧的嘴唇是为了防止苦涩的雨水流进去,通红的眼眶也是因为雨水的刺激。

一切都是因为这场雨,与他雷狮的情绪无关。

这不是痛苦,也不存在悲伤,哭泣更是无稽之谈,雨幕阻挡了一切情绪的流露,他仅仅是在下雨天心血来潮把自己淋了个湿透而已。

仅此而已。

   
评论(5)
热度(1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