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云本一家@宝可梦地平线绝赞热恋中

希望大家都来看宝可梦地平线。

当初曾经有过画手画了黑车,亲友说你们怎么能这么怼她她虽然画了黑车但是她是多么温柔善良的人你们不知道吗,这样的事情发生。


也有过我讨厌的画手也曾经说过我什么都没做你们为什么要这样对我,把自己曾经说过要看对家虐卡和说自己恋童癖还诅咒别人落榜的傻逼言论全部忘在脑后。


不管说得再怎么真情实感,充其量只是单方面的发泄而已。


所以我对于没有具体记录的,单方面的言论始终持保留态度。


我并不是说老师们在说谎或者是在夸大事实,只是基于这些事情都是真实存在的前提下,开麦的老师们又有不少比较感性的,我觉得没有记录实锤说个球。在群里骂人随便,都是知情人谁都不会被误导,在lof上发还是最好把记录一起附上来比较好,毕竟不知情的是多数,是对方臭傻逼我有理有据地骂到他起飞,总好过现在这样。


当然,这只是我个人在看完老师们的发言之后对于其中轻描淡写的起因的看法,我见过因为我开雷卡车就来骂我的傻逼,也见过自己做了傻逼事还试图带节奏的老师,见多识广并不是我的错不是么。


还有一点,希望大家清楚,雷卡圈不是个和平且友好的圈子。一群凑巧喜欢上同一对cp的,性格迥异的同好,在不产生矛盾的时候和平共处,在产生了矛盾之后就分裂,这不是很正常吗,别太甜了,这并不是过家家,许多老师们打一开始就是有矛盾的,只是你们不知道而已。


很遗憾我不能在不了解情况的前提下就开麦,甚至还在这里提出了质疑,还有一些不予置评的点我不多说,毕竟现在的情况真的很好笑。


   
评论(2)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