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云本一家@宝可梦地平线绝赞热恋中

希望大家都来看宝可梦地平线。

质问箱可能是第四波也可能是第五波

Q:那么满足夜脑丝。请问夜哥和油麻是什么关系呢~:)

A:哪怕喜欢上同一个双人组合也不会担心喜欢上同一个人的和平关系。我爱油麻老师油麻老师使我快乐。

Q:夜老师我再也不敢把别的老师的肝偷来了!您已经非常高产似那什么了…请您一定要在爆肝边缘上注意身体!还有夜老师不考虑某文完结出个本吗(搓手手jpg.)

A:我能不能只考虑不实施呀。殊途是很想出的,但是纵火犯不太想,我想给七宗罪出个本,只出个十几二十本的限量版,但是感觉会被揍所以没有付诸行动。

Q:一直都很喜欢夜哥的文和夜哥的脑洞!是那种一看到夜哥发文就想尖叫的喜欢!!但怕夜哥不喜欢脑残粉……也怕自己太热情吓到夜哥。所以在评论里我还是做个乖乖读者,然后偷偷跑来提问箱疯狂表白夜哥⁄(⁄⁄•⁄ω⁄•⁄⁄)⁄

A:谁会不喜欢喜欢自己文的人呢……没关系,请放开评论,不管是尖叫还是什么我都不会报警的!不要怕,自己开心就好了!

Q:不知道该怎么称呼您比较好,会不喜欢被叫太太或者老师之类的吗?

A:称呼的话我都可以,被叫太太还是觉得有点虚,如果一定要叫请叫我so太太←狂热粉丝。夜老师或者夜哥之类的比较常见吧……我自己有时候也会把自称叫成夜哥哥,所以都可以啦。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