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云本一家@宝可梦地平线绝赞热恋中

希望大家都来看宝可梦地平线。

第四波质问箱

Q:超超超爱夜老师!!!夜老师的雷卡实在是太有原著感了1551我爱老师笔下的酷雷酷卡…超想知道夜老师平常会看什么书以及…老师有没有兴趣写下雷卡ABO的双A车?www

A:我超喜欢酷雷酷卡,还喜欢大狮子仗势欺人逗小狮子。平常什么书都会看,类别上没什么忌口,喜好得看具体内容,氛围比较压抑的类似于穆【】夜的殊途这种文我就不太想看了。双A车的话其实有考虑过,但是单纯开车没意思,想找个好玩一点的梗来开,暂时还没有想好。


Q:请问弥生老师和油麻老师是什么关系(你问这种问题干什么)

A:请这位朋友主动站出来接受我谴责的目光。为什么要问我弥生老师和油麻老师的关系??一般不是应该问我和他们俩之间谁的关系吗??夜老师在你心里毫无地位吗我看透了!!!

不过既然难得有人问,那我就好好回答一下这个问题。

确实是,弥生老师和油麻老师不止是绑画和绑文的关系。事情是这样的。

当初油麻老师和弥生老师一见如故,为了讨伐雷王城里的大魔王雷狮和他的军师卡米尔结成搭档, 后发现大魔王只是个对弟弟双标的熊孩子,而军师看上去有常识有礼貌实际上比大魔王还要凶。

大魔王承(wei)诺(xie)说如果不想丢命就不要来打扰他和军师的幸福生活,而弥生老师和油麻老师最终为了雷王城的大和谐与大魔王达成了共识。

为了解除人们对大魔王的误会,他们决定一同将大魔王和他的小军师的故事传颂出去。而现在,油麻老师已经功成身退,弥生老师还时不时像以前那样讲述着雷王城的故事。

大概就是这样的关系,很感人吧。


Q:夜老师是猫派还是狗派呢?xd

A:夜老师是企鹅派。真要说猫还是狗的话我两个都还蛮喜欢,不过都没养过所以没有很明显的喜恶。猫的话喜欢乖一点粘人一点的孩子,狗偏爱柴犬和萨摩耶,看上去很好揉。


Q:把俞妈的肝偷过来给夜老师(bu shi

A:?????请住手!!这太罪恶了,请把俞老师的肝还给她!为了俞老师的更新我能放弃我所有的肝【????


Q:夜老师我是你的无名氏小粉丝!!!有个非常不好意思的事情,对不起…虽然我很喜欢您的纵火犯,我也看了很多遍,但是脑袋太笨了,不是很理解背后到底是咋回事。挠挠头……看各位读者“哦哦哦就是这样”就觉得很自卑,对不起>人<只是我自己太笨了的问题!!!!夜老师我爱您——(对不起!

A:不慌,纵火犯总体来说没有很大的伏笔,我给你顺一下啊。

已知雷狮是大家都懂的那个雷神,卡米尔代号无定,都是杀手,俩人现在绝赞同居中,互相不知道对方也是杀手,在工作的时候见过一次,雷狮闻到了卡米尔的信息素然而没往心里去,顺便一提雷狮快掉马了。

雷狮是离开了雷家的,但是雷家因为现在是他家老大,也就是太子掌权,所以在想办法搞雷狮,帕洛斯最开始是雷家送到雷狮身边的卧底,现在双面间谍偏雷狮,会给雷家送去重要又没有用的情报。

帕洛斯表面上是Omega科非常权威的医生,实际上会和佩利搭档出任务,主要是充当驯兽师。雷帕佩三人认识,关系不好但是很熟。

卡米尔的任务来源是金,金和紫堂凯莉格瑞是长期合作关系,当初金出来找格瑞和秋无意中牵连了卡米尔,导致最后欠了卡米尔很大一个人情,才变成现在的合作关系。

卡米尔认识格瑞是杀手的身份,雷狮认识格瑞不是。

现在的情况是,金四人认识卡米尔,并且知道他是杀手;佩利知道卡米尔是杀手但不认识卡米尔;帕洛斯见过卡米尔,知道佩利有个临时的小个子搭档,但是不知道是卡米尔。

帕佩认识雷狮,并且知道他是杀手;格瑞认识雷狮但不知道他是杀手;金紫堂凯莉知道雷狮但是不知道他是杀手。

完美避开真相。

大概就是这样,还有哪里不明白可以直接来敲我!


Q:表白夜老师(ㅅ˘ㅂ˘)!!表白cmdy,我最喜欢夜老师的这部作品!設定和剧情都真特别戳我呜呜呜!!!(遏制住连环彩虹屁和蠢蠢欲动的手)以及期待殊途的后续发展(dao)!!【太尷尬了卡bug惹,有些字顯示不出来,重新髮一次呜呜orz】

A:看到cmdy我还楞了一下,我不是一个合格的作者quq,七宗罪这篇我个人也蛮喜欢的,不过现在想想设定好俗啊,当时还说要用俗套的设定写不一样的内容,感觉有点丢人。

殊途的后续……我只能说猜出来算我输,我想写出那种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的感觉,如果不怕痛的话可以继续看下去,我会努力不让人失望的。如果不怕痛的话……

   
评论(1)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