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云本一家@宝可梦地平线绝赞热恋中

希望大家都来看宝可梦地平线。

这位先生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啊???谁们一起上谁????我也想上!!!
所以说完就遭报应了吧。被射&穿了吧,成为某两人第一次共同作战的代价了吧。
手伸到面前帕洛斯躲都不带躲的,也不知道是不是佩利太好懂他知道佩利会出手,反正有恃无恐得太明显了。

我以为是雷卡先拐了佩再拐了帕,结果没想到是帕佩先碰上的。
帕洛斯跟着羚角海盗团,佩利是俘虏,但是我看羚角海盗团对皇室这个仇恨程度怕不是本地人吧……

也就是说雷狮海盗团打一开始就是四个人吗……团粉一边磕一边痛。

这集的帕洛斯真的是又A又骚,撩到无以复加,非常心动了,但是怎么看都是双人蜜月变成四人蜜月,有点好笑。
他们在同一个地方吧,我希望能互相干扰变成2v2←混邪选手。

不过我觉得这集是值得纪念的。
毕竟那个被帕洛斯连哄带骗的佩利对帕洛斯说出了“你骗谁呢”。

然后就被骗了。

先看第三季再看第二季感觉看到了驯服大型犬的过程……

   
评论(3)
热度(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