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云本一家@宝可梦地平线绝赞热恋中

希望大家都来看宝可梦地平线。

一波质问箱

Q:想问....如果夜老师写作遇到瓶颈期该怎么办?这里是个卡瓶颈期很久的底层文手,求解答qwqqq


A:瓶颈期很痛苦,我一般瓶颈的时候就会果断地丢掉手上所有的半成品,只捡想写的写,然后卡住的那篇时不时开开脑洞脑一脑,慢慢就会过去了。

但是如果写什么什么不顺的话,打游戏使我快乐,补番使我快乐,综艺使我快乐,吸男人使我快乐。

我觉得不要勉强吧,瓶颈期如果正面刚的话会卡住头,比划比划,那更难受。


Q:夜老师你好!非常喜欢您的作品,您的脑洞太神奇了,文笔又好,超级喜欢您!想问一下您是从什么时候喜欢雷卡的呢?是怎么喜欢上雷卡的呢?还有,平时都读什么书,谢谢!


A:夸得我都不好意思了……入雷卡的时间大概是17年的五六月份,对,留在我忙着毕设忙着答辩忙着考试忙着找工作死去活来的时候,我美丽可爱的夏夏端着一份安利塞了我满嘴。

那时候还没看凹凸,本来打算忙完再看,结果夏夏用觉哥哥鸟哥哥痛爹爹的图和条漫试图给我卖安利,我俩的cp观基本上是一致的,所以她卖的时候我就已经做好了吃的准备。

当时是看了条漫之后去找官方的东西看,就看到海盗团的人设了。整个看下来其实先引起我注意的是帕洛斯,越来越觉得帕佩真tm配,就想看看海盗团另外两个,结果一看,好的,请他们结婚吧。

平时读的书挺杂的,从网文到名著到教科书什么都有,因为我不太挑性取向,也不挑题材,所以有趣的很多都会看看,但是不太喜欢氛围沉重的那种,常看的其实还是全职高手,之后想尝试读一下原文的轻小说。


Q:殊途是糖吗?


A:问得好,我可以很负责地说,不是。这篇没有糖,标题也并不代表着人机殊途,真要说的话,妄想症系列里言和的那首《自攻自受》其实是非常契合的。整篇大概会成为我写过的最长的刀,如果要看的话请务必做好心理准备。


Q:有喜欢的老师吗?


A:当然有,太多了我就不列举了吧,像那种优秀又温柔的老师谁会不喜欢,茶会的时候如果不是从心限制了我,我都想一个个抱过去的。


   
评论(3)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