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云本一家@宝可梦地平线绝赞热恋中

希望大家都来看宝可梦地平线。

比不过官方,真的比不过。
*
雷狮这个无奈又有点气的反应真的是肉眼可见的宠。弟弟任性怎么办,宠着呗,还能怎么办。
*
我好心疼我帕帕但是我相信他没有那么容易死掉。
立flag,如果这环帕洛斯不死我日更一周。
*
请你们品品P1雷狮先生说的那个话,我什么都不需要说,你们品品!!!!!
雷老爹比我想象的要宠雷狮诶……雷家在生了两个不成器的孩子之后终于有了帅气聪明的雷老三,雷老爹下令:宠!都给我宠!
*
雷王星太子:我不干。
*
太子观战团团宠实锤了,他一个人懵逼大家都来给他解释。
*
P2你们看这个叛逆小雷!雷狮小时候头发比现在蓝多了!!抽烟喝酒烫头离家出走!!!【不是】
*
P3我只是想截一下最后的那个pose。
雷狮:动作我替你们想好了,赶紧出我的周边,快点。
*
然后这里我要插一句。
雷卡圈两大粉头,雷王星太子,帕洛斯。
前者花重金磕刀,后者用生命发糖。
P4-P6这几张你们品品,品品!!
雷狮看到卡米尔时候那个表情变化绝了,从凶到懵,对面卡米尔从懵到凶,如果不是帕洛斯的分身我都想让雷狮扔了锤子接弟弟呜呜呜。
本来想采访一下雷狮先生被弟弟淹没不知所措是怎样的感受,但是你们看P6!!!实名举报他“啧”了一声。
雷狮你醒醒!!那是帕洛斯的分身!!战斗中呢连卡米尔样子的分身都下不去手这个aniki怎么回事啦呜呜呜你们去结婚好不啦。
*
P7是下集预告,雷王星专场,官方爸爸诚不我欺。幼卡这是什么可爱小家伙呜呜呜呜。
*
P8和P9是截屏,请你们品一品成年海盗的小细腰和幼年军师的小短腿。
*
世界无我,这对cp不需要同人。
骚不过骚不过。

   
评论(19)
热度(56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