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云本一家@宝可梦地平线绝赞热恋中

希望大家都来看宝可梦地平线。

23.粉碎性自尊


*雷弟卡哥注意





“雷狮,你哥来接你了。”


同班同学对那个等在校门口的身影早已经见怪不怪,自从雷狮入学之后,不是他来去找他哥就是他哥来接他,男性兄弟还弄得跟小姑娘似的非得一起回家。


同学都已经习惯了的事情,雷狮更是早就没什么怨言——事实上他所有的怨言都在小时候说过了,但是向来对他百依百顺的兄长这次不知道为什么固执得很,想想可能真的被他上小学之前差点被人拐走的事情给吓着了,哪怕那时候卡米尔也只是个小学生。


有些后怕的卡米尔不顾雷狮本人的反对,坚持要和他上下学一起走,当时雷狮满心欢喜,只觉得最喜欢的卡米尔哥哥能多陪自己一会,但等他到了叛逆期,开始学会反抗的时候,卡米尔早就找到了克制他的方法。


抗议被无情镇压的雷狮先生没有别的办法,最重要的是他不可能对卡米尔说出太重的话,甚至不乐意让他等太久,雷狮的父亲还评价过说雷狮这个性子活该犟不过卡米尔。


不管是出于什么理由,雷狮还是默许了卡米尔的过度保护,而同样的,卡米尔也做出了让步——同意雷狮的直呼其名。


在这之前,雷狮总会被大他几岁的兄长一板一眼地纠正称呼,卡米尔似乎很乐意看雷狮叫他哥哥,而进入青春期认为天上地下唯我独尊的雷狮连父亲都不叫,更别说乖乖叫哥。


如果不是卡米尔真的是他哥,他都能给收成小弟。


要说卡米尔也是恶趣味,明知道雷狮不乐意叫,还总是想方设法让他开口。雷狮成绩好能力强人缘好,要抓个把柄几乎是不可能的,横竖他拿雷狮没办法,索性顺水推舟同意了这个要求。


雷狮现在已经比卡米尔高了不少,外表看上去反而更像哥哥,尤其是在卡米尔想绕路去买个甜点,拉着他手腕示意他拐个方向的时候,看上去更像是弟弟在和哥哥提出要求。


毕竟他们之间掌握着主动权的一直是雷狮。


这和年龄无关,雷狮太会利用自己的优势,仗着卡米尔拿自己没办法,要求提得理直气壮,虽说大事上他永远犟不过卡米尔,但大部分时间里还是他说了算。


这到底算不算是他掌握着主动权呢……还是实际上是他哥在让着他。


雷狮突然有点走神。


但他并没能走神太久。他的手腕被卡米尔握住,不轻不重地扯了扯,雷狮回过神,偏头看向卡米尔,后者把手里拎着的东西递过去:“帮我拿一下,鞋带开了。”


雷狮接过袋子,看卡米尔蹲在身边,手指绕在鞋带上快速地系好了一只,正准备去检查一下另一只鞋的鞋带,他的脑袋里突然出现了一个念头,那个念头出现得强烈又匆忙,来不及去想这么做的后果,雷狮蹲到了卡米尔的面前,抱着膝盖偏头看着兄长。


“跟我在一起吧。”


卡米尔本来蹲得好好的,看雷狮非要蹲在他面前已经觉得有些奇怪了,现在一听这话,心跳先漏了一拍,露出疑惑的表情:“我们现在正在一起呢。”


雷狮一时间有点分辨不出卡米尔到底是真的没听懂还是在装蒜,他甚至没理清楚为什么自己突然就想这么说,但是雷狮清楚自己想要什么,理由等得到了之后再去思考也来得及。


“我是说我想跟你谈恋爱,够清楚了吗,卡米尔。”“我是你哥。”卡米尔几乎是脱口而出。


雷狮当然知道卡米尔的意思,本来他提出来,卡米尔答应,迎来皆大欢喜的结局就可以了,至于之后的问题就留着回家慢慢解决——他是这么打算的,却没想到卡米尔一点配合的意思都没有。


他本不想在这种人来人往的地方和兄长探讨感情和道德的关系,他没有被人看笑话的兴趣,但雷狮生怕自己退一点就被卡米尔误会是有犹豫,这种时候过强的自尊心姑且可以先放一放,待会再说。


雷狮抬眼看他,眉毛皱起来:“我知道,我还没到老年痴呆的年纪。”


“兄弟是……”“和那个没关系,卡米尔。”雷狮蹲得累了,站起身,带着卡米尔的视线一起拔高,看卡米尔几乎是单膝跪地,待在原地不动,仰视着自己,向来和卡米尔哥哥关系很好的雷狮第一次觉得他哥原来是这么小一个。


“我是在对卡米尔这个人说,不是在对我哥说。”雷狮冲卡米尔伸出手,看对方脸上露出点尴尬的意思,忍不住有点好笑,“腿都麻了还不起来。刚刚那个事不急,先回家。”


————————————————————


然后第二天学校里就有人传言雷狮被他哥求婚了。


   
评论(10)
热度(4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