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云本一家@宝可梦地平线绝赞热恋中

希望大家都来看宝可梦地平线。

雷王星太子曾经和卡米尔说过,雷狮当初救他根本不是想帮他。


这在卡米尔眼中是毫无疑问的挑拨离间。他们这位名义上的长兄显然并不擅长这方面,得意洋洋的样子让卡米尔都有点不忍心拆穿他。


但想归想,他们处在敌对的立场是毫无疑问的事实,如果被雷狮知道了的话恐怕又要觉得自己心软了。


自己只不过是没有大哥的那种趣味而已。


正处在叛逆期的少年这么想着,压了压帽檐,对面终于发觉卡米尔没有在听,冷哼一声。卡米尔清楚他这样的表现接着的肯定不会是什么好听的话,先一步打断他。


“我知道的。”


卡米尔当然知道。雷狮从来不会掩藏自己的目的,他当初救下自己毫无疑问不是因为什么善意,如果真要说的话,大概是因为好玩。


大哥的事情并不需要其他人来提醒我。卡米尔突然有些不悦,即使他自己并不清楚这份不悦的来源是什么,却不妨碍他感受到这陌生的感情。


他在太子的注视中又低下头,将自己的锐气掩藏在帽檐的遮挡下,再抬起头的时候已经是与先前无异的木讷乖巧样子。


“只是无论大哥当初是出于什么理由,他救了我是不争的事实。”


“请允许我先行告退。”


这段对话不知怎么的被传到了雷狮的耳中。卡米尔回到房间看雷狮正坐在书桌前撑着脑袋看书,就知道这位祖宗肯定是有事情找自己。


“大哥?”他轻声唤起雷狮的注意,后者抬起头,眼睛里倒是满满的笑意。


看上去心情不错。卡米尔心下了然,却也忍不住对雷狮的幼稚有些叹气,这就好像他在什么比赛得到胜利了一样,到底是在比什么啊。


“说得不错。”雷狮朝卡米尔招手,在他站到自己面前之后伸手按了按他的脑袋。


卡米尔忽然想问问他,现在的雷狮到底是出于什么理由才将自己带在身边的,虽然这并不会对自己的忠心有任何影响,却不妨碍卡米尔的好奇。


那时候的他还没有自觉,他根本就是有恃无恐,不然以他的性格,这种问题是无论如何都不会问出口的。


可他还是问了。


雷狮听他这么问,眨了眨眼,一瞬间还以为卡米尔还是被太子的废话影响了,皱起眉正想说什么,看到那双眼睛就知道自己还是低估了这个小家伙。


他们都是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人,自然也都是不在乎什么理由和过程的人。对现在的他们开始,结果就是雷狮救了卡米尔,卡米尔追随了雷狮,仅此而已。


但是问题问出口了,当大哥的也没有不回答的理由。雷狮姑且还是认真地想了想,把那些“需要你”和“习惯你在身边”之类的肉麻话语咽了下去,这些话现在还不适合出现在他们身上,说出口的时候却是过滤过的话语。


“这不是你自己选的吗。”雷狮挑眉。跟随他明明是当初卡米尔做的决定,否则他在知道真相的时候完全就可以离开,现在有把这种问题抛给自己,可真够狡猾的。


卡米尔点点头,雷狮又把问题抛回给他:“要是我救你是为了利用你呢?”


这也是个没有意义的问题,雷狮想要利用卡米尔的话,当初的卡米尔是没法阻止的,甚至可能还会接受这一切,在雷狮的利用中努力向上爬,到这些也只是如果,雷狮只是心血来潮,卡米尔也忠于雷狮,仅此而已。


卡米尔眯了眯眼,在太子面前掩饰住的神情在雷狮这边丝毫没有掩饰的必要,雷狮也乐于看到卡米尔将锐利的一面露给自己看。


他的弟弟可从来不是什么软弱善良的人,反而记仇得很。


“那样的话,如果哪天您反被我利用了,就请您自认倒霉了。”


————————————————————


没头没尾的一个小段子,其实是有些事情想说。


我喜欢的组合曾经把想说的事情用歌曲写出来,想学一学他们,所以写成了片段。


雷狮当初救下卡米尔肯定不会是大发善心,更不可能是一见钟情,我觉得最可能的就是他一时间的心血来潮,这肯定不能算是什么善意,但是对卡米尔来说确实是接受到了帮助。


我想说的是,不管当初是因为什么入一个圈,大部分人都是因为喜欢嘛,但是肯定有人因为别的,哪怕其实是为了蹭热度,我觉得这都并不是什么很重要的事情。


不管出于什么理由,他都给这个圈里产出了,这是不争的事实。不可能所有人都是出于最完美的理由来到这里的,哪怕是为了蹭热度,热度高说明你的内容好,那作为在圈里的人没有什么可抱怨的。


但是,不管是因为什么,产出都不是你可以对这个圈子说三道四的理由,懂么。


我当然不是指正常的评价,我是说那种,举个例子,喜欢圈子A,在这里产出了,得到了许多粉丝和热度,但是不满意于此,想要更高的热度所以去了更热的圈子B,发现关注度比在A高得多,从而对自己在这两个圈子里的产粮数,热度,粉丝数进行对比,有意无意地形成踩一捧一的结果。


对于这种行为,我只想说,你要是吃饱了撑得就一边抱着马桶吐去,别跟这乱喷呕吐物碍眼。


圈有冷热,热度有差距很正常,没有什么可比的,冷圈就不叫圈了么?各家有各家的好处和问题,舍不得A家的cp,又觉得A家的热度配不上你的能力?一边说自己好爱A,一边把两家进行这样的对比,不觉得很可笑吗。


说到底,连引起反弹的到底是产B家的粮还是踩一捧一都不明白,说着自己没有这个意思,做出来的却是妥妥的这样的事情,想来其实也有些可悲。


想说的就是这件事,其实是几天前的事情了,但之前一直没腾出时间,现在有空了还是想稍微骂……稍微讲一下。


就这样。


   
评论(9)
热度(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