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云本一家@宝可梦地平线绝赞热恋中

希望大家都来看宝可梦地平线。

11.抱歉,我不认识你



Q:学生小情侣之间私下补课怎么防止擦枪走火。


————————————————————


A1:做两套卷子就可以了。


————————————————————


A2:说到卷子,我觉得英语卷子比较有用。虽然不是补课,当时我和对象异地恋,聊天的时候很容易往那方面聊嘛,然后我用九宫格打字,不小心把性欲打成了英语,气得对象撕了好几张英语卷子。


————————————————————


A3:上面打成英语的那个已经很好了,我认识一个人,就叫他L吧,他和他对象感情特别好,说是青梅竹马一起长大,从小就关系很好,长大之后顺理成章在一起了。

他基本上是比较骚的类型,想一出是一出,他对象比他好些,非常理智,但是不是理智地阻止L,而是理智地纵容L,你们能想象他对象K在L说要做什么事情的时候,平静地给他分析利弊,在所有人都以为他要阻止L的时候话锋一转说“不过如果大哥想做的话我会帮忙的”。

我怀疑L现在这么骚有一半是K惯出来的。

然后他俩也是异地嘛,我和L是同学,K那边正好有认识的人,最近这几天看L的表情不对,对什么都兴趣缺缺,还总看手机,我估摸着是和K发生什么了,就问了那边的朋友,结果你们猜怎么着。

我们汇总了一下两边得知的信息,发现是这么回事。


L和K说骚话的时候,据说是打算和对方说“你就是我的性欲”,你们以为他打成了英语吗,不,他打成了鹦鹉。


我看到那句“xxx,你还不懂吗,你就是我的鹦鹉”的时候,一瞬间还以为他在挑衅,后来K拉黑了他,这才导致了L这段时间的坐立不安。


所以说,英语真的不是最惨的,九宫格害人啊。


————————————————————


A3:我没想到有这么多人对他们的事情感兴趣,那我再多说一点好了,K我当然也见过,兄弟的对象怎么能没见过,虽然我这么说的时候L说我们不是兄弟让我一边玩去,但是这不是重点。

说实话不管是L还是K长得都挺好,尤其是L那个骚包,我们学校不知道多少小姑娘小男生喜欢,但是他们都不知道L是有对象的。

K的话长得比L正直,俩人站一起K简直就是一身正气,可惜对象太骚,好好的孩子啊。

K很少和L怄气,这次奇迹般地地拉黑了L不仅仅是因为那句话其实。

我之前也说了,K很顺着L,他在L发出那句话之后硬生生沉默了得有五分钟,然后回了两个字“嘎嘎”。

根据我的分析,K大概是真的想学鹦鹉叫的,但是L显然当时没意识到这点,所以他又回了一句“嘎嘎不是鸭子吗”。


活该被拉黑。


在发现自己被拉黑了之后,L立刻打了电话过去,听别人打电话还是不太好,我也没问,但是现在L飞去找K了,所以我让那边的小伙伴帮忙汇报情况。


————————————————————


A3:我来分享第一手情报。

L去找了K这件事似乎没有和K说,那边说K看到L之后表情明显动摇,但是不但没有迎上去,反而低头假装没看到,直到L坐到他旁边也没理他。

L和K说的内容我就不细说了,大概就是L哄他,小情侣哄人还能哄出什么花样来,无非就是我不是这个意思你不要再生气了,只不过L这个人比较那个啥,他不但哄,还装,非要和K说他这是因为没有打过那个词才会手误的,K偏偏还信,据说表情明显缓和。

K是个理智的人嘛,估计也知道这不是什么大事,据我们对他的了解,恐怕他见到L的时候就已经消气了。这种事我们都能看出来,L自然没理由不知道,总而言之他就是找了个借口去见K一面而已,呵。


但是K缓和是缓和了,L问他反正下午没啥课要不出去走走的时候,就看K抬起头看向L,面无表情地问他:“抱歉,我不认识你,你哪位?”


记仇.jpg


L估计也懵了一下,但是他反应快啊,马上就站起来跟K说他认错人了。据小伙伴说,K那时候摆明了是在恶作剧,平常八百年看不到一个表情的,自从看到L之后腰不酸背不痛连面瘫都治好了。

我们都知道这是爱情的力量.jpg


L说完认错人了之后还凑近了盯着K看,之后和K说:“你长得太像我未来的男朋友了。”


……说起来,L是不是看了我床头的那本土味情话大全。


剩下的就是小情侣之间的调情了,太过腻歪并且充满了马赛克我就不说了,总之K还是当着L的面把他从黑名单里放出来了。


啧啧啧。


————————————————————


A3:……你们说的好有道理,难道他们会告诉我和小伙伴这件事的前因后果真的只是为了秀我们一脸吗,这确实是L能干出来的事……妈的狗男男,少整这些破事赶紧结婚不好吗。


   
评论(10)
热度(3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