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云本一家@宝可梦地平线绝赞热恋中

希望大家都来看宝可梦地平线。

笑死了,干什么啦,这两天好几个人问我为什么能在lof里开车还不被屏蔽。


我没有开啊,这不是就起个火吗,挡都没挂上呢走不了,顶多就突突几声。


之前别说lof了,石墨翻车,微博翻车,我发个苹果香蕉橘子的长图都翻车,可难过了,但是现在我战胜了它!我找到了窍门!于是疯狂地在被lof屏蔽的边缘大鹏展翅!


主要是,避开敏感词和太露骨的描写,有些不是敏感词但是一看就能让人知道在干什么的描写也要咔嚓掉,尽可能用表情心理之类的而不是动作,虽然写的是动作戏。

总之要有一种无车胜有车的感觉,要有社○的氛围!哪怕其实什么都没写!!


今天的不教好课堂就到这里,我们下期再见←没有下期的。


   
评论(1)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