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云本一家@宝可梦地平线绝赞热恋中

希望大家都来看宝可梦地平线。

10.一直都是骗局

答应系哥哥的论坛体,一不小心写长了。

————————————————————

【求助】无意中发现社长一直在骗他弟怎么办

1L 楼主

RT。
先说一下这边的情况。
本人大一新生,新进了个社团,社团人不少,实际上管理层就四个人,社长是个大帅哥,人帅腿长狂得很,社团里很多小姑娘都是冲他去的。
我们没有副社,说白了就是社长一个人独断,唯一一个能劝动社长的就是他弟。
据说也不是亲弟,好像是远房堂弟,但是从小一起长大感情非比寻常。
别问我为什么知道那么多,我对社长可没什么非分之想,参加社团也有一半是听说小姐姐多,想看看能不能领一个回家当祖宗,但是没想到多是多,却基本上都是心有所属的,简直堪比后宫团。这些都是听小姐姐们说的。
他弟是我直系学长,大二,社长大三。

————————————————————

2L

所以楼主说了这么多还是没有讲你社长到底骗了弟弟什么。

————————————————————

3L

+1
社长令人跑题,真是罪恶的男人。

————————————————————

4L

然而社长又做错了什么呢?

————————————————————

5L 楼主

听我慢慢讲。

————————————————————

6L

十年后。

————————————————————

7L

楼上十年后可还行hhhhhhhhhhhhh
把楼主气跑了谁给讲故事。

————————————————————

8L 楼主

学长管社长叫大哥,平常我们能看到他们的相处方式是这样的。

学长:大哥,xx的xx事情我觉得应该balabala
社长:按你想的做。
学长:好的,那我需要去xx学校那边几天,这几天请您不要喝酒太多。
社长:啧,知道了。
学长:……我会给您留一些的,剩下的都藏起来。

我拿我300度的眼镜片发誓学长说完之后社长瞪了他一眼,但是没发飙,换成别人恐怕理都不会理。

————————————————————

9L

然而眼镜片和社长都做错了什么?

————————————————————

10L

这个梗能不能过去了hhhhhhhhh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学长有点可爱吗?

————————————————————

11L

你不是一个人,藏起来还特意和社长说,现在的兄弟都这样吗?

————————————————————

12L

我可以负责地告诉楼上,不是。
我哥整天跟我抢游戏抢电脑抢书,感谢他是个基佬不跟我抢女朋友。

————————————————————

13L

楼上毫不犹豫地说出了什么……
不过我也觉得这对兄弟相处方式有点可爱,不让大哥多喝酒还给他留了点什么的……

————————————————————

14L

我也300度!

————————————————————

15L

虽然不知道楼上在高兴什么但还是夸一句好棒棒。

————————————————————

16L

然而楼主还是没有讲到社长怎么骗了学长。

————————————————————

17L

今年的金跑题奖决定是楼主了!!

————————————————————

18L

金跑题奖可还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19L 楼主

感谢cctv,btv,ktv,avgv……
我继续讲。
其实别看我们社长一副狂霸酷炫拽的样子,他真的特听学长的话。社长可以说是嗜酒了,那次学长出去的时候听另一个学长说确实是把酒都锁起来了,但是根本没有藏,就是锁在柜子里了而已,钥匙还没带走。
结果学长回来的时候柜子里面的酒真的一点没动,而那几天社长一脸欲求不满的样子,见谁怼谁,怎么看都像是酒瘾犯了很不爽的样子,就这样他都没动,这得是多大的约束力啊。
就这样一对感情很好的兄弟,最近我却越来越觉得不对劲了。

————————————————————

20L

哦?楼主终于要说到正题了吗?
你觉得不对劲莫非是发现他们出柜了?

————————————————————

21L

楼上别说了,我也这么觉得,这已经超过了兄弟感情好的程度了吧。

————————————————————

22L

社○主义兄弟情,没办法,都这样。

————————————————————

23L

↑社情主义兄弟情。

————————————————————

24L

社情主义可还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25L

所以这对社情主义兄弟怎么了?社长怎么骗他弟了,莫非……噫————

————————————————————

26L

我觉得楼上一定想到了很那个啥的场景,不如分享出来。

————————————————————

27L 楼主

你们真的想多了。
我觉得不对劲是因为,最近社长经常早出晚归的,社团活动也都丢给其他人解决导致那位学长说了好几次要退社,然后又被社长瞪回来了。
平常社长几乎不会翘活动的,而且和他形影不离的学长都没怎么见到。啊不过学长那边据说这学期课暴多,大概是在忙吧。
最重要的是,有一次学长给他打电话,不知道问了句什么,社长说他人在宿舍,然而我们都知道他在社团教室。
说真的,那一瞬间大家都安静了,谁见过社长说谎啊,更何况对面是学长,简直堪比下红雨。更何况这种事情还发生过不止一次,好几次了社长说在宿舍里打游戏实际上在外面,摆明了就是有事情瞒着学长,但是说的又都不是什么大事,感觉社长好像很不想让学长知道自己在外面一样。

————————————————————

28L

根据我的推测,你们社长恐怕是要给学长一个惊喜。
狗兄弟秀恩爱了,散了散了。

————————————————————

29L

为什么一定要把事情往搞给的方面想呢?
万一他们是打算结婚呢。

————————————————————

30L

有没有可能是社长交了女朋友不想让学长知道?或者是做了什么学长不允许的事情?

————————————————————

31L

楼上你觉得一个能忍住酒瘾的人会去做什么学长不允许的事情吗?我觉得28L言之有理。

————————————————————

32L

所以你们已经默认他们是一对了吗?

————————————————————

33L

不然呢?给成了这个样子,不是一对还能是啥?社情主义兄弟情吗?

————————————————————

34L

能不能放过这个梗了hhhhhhh

————————————————————

35L

不过也很奇怪,按理说准备惊喜的话一般都会在瞒着当事人的同时也对其他人保密的,但是社长看上去完全没有瞒着其他人的意思?

————————————————————

36L

这么一说确实是诶,楼主和他愉快的小伙伴们显然不知道社长打算干什么,社长真的不怕他们把事情捅到学长那里去吗?

————————————————————

39L

也许这才是社长的目的呢?

————————————————————

40L 楼主

我回来了,最新消息,社长人不在宿舍,不在社办,但是叮嘱了如果学长问起来就说他回宿舍了。
我们学校进宿舍需要刷指纹,不是本楼的需要本楼学生带着登记才能进,所以学长是没法去社长的宿舍的,恐怕就是因为这个,社长才肆无忌惮的。
社长应该是没有女朋友的,没见他周围有什么谈得来的女性,为了这事我觉得自己活像个跟踪狂,尾随了社长好几天都没搞明白社长到底想干嘛。

————————————————————

41L

恭喜楼主进化了。
人家兄弟间的惊喜你就别去掺和了,万一给当成电灯泡呢。

————————————————————

42L

不,我觉得事情没有这么简单,也许社长和学长早就在一起了,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社长终于下定了决心,在学长面前单膝跪地,郑重其事地——
给他系好了鞋带。

————————————————————

43L

楼上的闭嘴吧,系鞋带可还行。

————————————————————

44L 楼主

刚刚学长来找另一个……啊,姑且给这个学长起代号007吧,学长来找007,让他带自己进社长的宿舍楼。
我们英明神武明察秋毫的学长终于发现不对劲了吗,也许他会在社长的床下找到一箱小黄书什么的……

————————————————————

45L

或者一箱鞋带。

————————————————————

46L

好不容易忘记了社情主义兄弟情,又出了鞋带梗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47L

楼主快跟上去看看!!!!

————————————————————

48L 楼主

我跟着呢,007带着学长和我和我愉快的小伙伴,四个人一起去了社长的宿舍。本来学长不让,但是007跟学长说老大不承认也好有个证人嘛,毕竟你知道老大信不过我,然后学长居然就答应了???007不愧是大前辈,掌握了我们都没有的技能呢。

我们到了社长的宿舍,社长果然不在,但是他室友在。

说起来他室友也是个传奇人物,主要是明明是个酷哥却每天被他的发小带得像个保姆,简直人间惨剧。
学长给社长打电话问他在哪里,说实话这个场景还有点像小媳妇查岗……好吧我不该这么说学长。社长肯定又说在宿舍呢,学长说有事情要找他室友,睁着眼睛说瞎话让社长把电话给室友一下。

社长不知道说了什么,学长的表情一下子就不对劲了,不是那种发现秘密的样子,似乎好像还有点不好意思,我看到他皱着眉删掉了手机里社长室友的电话,然后和社长说自己没有他的电话号码。
做戏做全套!不愧是学长!

————————————————————

49L

楼主彻底变成学长迷弟了。
我也要变成迷弟了,好在意社长和学长说了什么,感觉像是那种“你给我打电话居然是为了找别的男人”的感觉。

————————————————————

50L

确实hhhhhhhhhhhhhhhhhh
不过做戏做全套的学长也太可爱了吧,我想知道后续,社长怎么圆过去的。

————————————————————

51L

没准社长给室友打了电话呢,然后就喜闻乐见了。

————————————————————

52L 楼主

我靠楼上神奶。
社长确实给室友打了电话,然后当然的,从学长的手机里听到了室友的铃声。
社长应该是问学长在哪吧,学长说在你宿舍里,一瞬间世界都安静了几秒,然后我发誓我第一次听到学长这种语气:“所以,大哥你现在在哪里?”
然后社长秒挂电话。

————————————————————

53L

秒挂可还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54L

感觉社长要完。

————————————————————

55L

阿门。

————————————————————

56L

所以呢,所以呢,最后社长究竟打算干什么?

————————————————————

57L

楼上的兴奋已经要溢出来了。

————————————————————

58L

我也很兴奋,脑补中的事情要成为现实了。

————————————————————

59L

让我们整理一下。
社长瞒着学长在外面不知道做什么,然后被学长当场拆穿于是无言以对。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泯灭,具体请收看下期《我与社长与学长的修罗场》

————————————————————

60L

楼主也太惨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61L 楼主

管我什么事???我对学长是单纯的崇拜,没有非分之想。
是这样的,前两天学长当面拆穿了社长的谎言,但是居然他们没有产生争执,哦也可能争过了,反正第二天社长和学长还是同进同出,学长也没再查岗,社长照样满世界跑找不到人,007已经开始骂娘了,阿门。

————————————————————

62L

只有我一个人心疼007吗。

————————————————————

63L

你不是一个人。

————————————————————

64L

你们不是两个人。

————————————————————

65L

你们不是三个人。

————————————————————

66L

为什么叫007啊?

————————————————————

67L

真实身份莫非是詹〇斯邦德???????

————————————————————

68L

可还行?????还自己打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69L 楼主

哦之所以叫他007,一是因为他实在是没有什么学长的样子,比起学长,007更像是同级朋友,虽然学长说不能小看他,但是我总觉得他看上去让人很容易接近。
最开始我是这么想的,后来就被他坑了。
后来其他的学长学姐们说,他是出了名的胡说八道,最喜欢骗人玩,之前还三天两头退社换其他社团,明明和社长学长他们关系都不错,却活得像个间谍,所以代号007。

————————————————————

70L

楼主!楼主你学长和社长现在怎么样了?

————————————————————

71L

所以社长到底瞒着学长什么,我还是好在意。

————————————————————

72L

社长:其实,当初你不让我喝酒,我还是偷偷喝了,但是我买了新的放进去,没想到吧!

————————————————————

73L

病的不轻,没救了。

————————————————————

74L

不如放弃治疗。

————————————————————

75L 楼主

社长并没有放弃治疗。
我之前不是说他和学长像没事人一样和好了吗,现在我打探清楚了,其实是这么回事。
……好吧是007打探清楚了。等我给你们讲。

————————————————————

76L

坐等。

————————————————————

77L

007不愧是007,这速度,这效率。

————————————————————

78L

看楼主并没有很激动的样子,恐怕这个故事会有点狗血。
我喜欢!

————————————————————

79L

楼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狗血也没关系,听了这么久总该让我们听个结局吧!

————————————————————

80L

可不,我从这个帖子发出来就在追,我的直觉告诉我,事情没那么简单。

————————————————————

81L

也许还另有隐情,比如他们实际上是失散多年的……哦他们还真是兄弟。

————————————————————

82L

楼上人间惨剧。

————————————————————

83L

啧啧啧,太惨了。不过我觉得另有隐情不是没可能。

————————————————————

84L

比如……社长实际上是在给学长准备一个惊喜,然后在月黑风高的日子把学长叫出来送了他一对鞋带?

————————————————————

8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闭嘴!!!!!能不能放过鞋带了!!!!!!

————————————————————

86L

只见社长将两根鞋带系在一起,深情款款地对学长说:“这两根鞋带就是你我,我们永不分离。”

————————————————————

87L

代入社长狂霸酷炫拽的人设居然有点恶心。

————————————————————

88L

赞同。学长怕不是要以为他发烧了。

————————————————————

89L

按照社长的性格,剧情应该是这样的。
社长把鞋带塞给学长,说我要让全世界都知道我为你承包了鞋带。

————————————————————

90L

你们真的要跟鞋带过不去吗hhhhhhhh

————————————————————

91L

我觉得楼上说得对,鞋带太容易开了,如果真的要表达缠缠绵绵,应该用耳机线。

————————————————————

92L

别把事情搞得更复杂了可以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93L

楼主消失好一会了,我有预感接下来的故事一定很…………………………长。

————————————————————

94L

反正现在也没有故事听,不如我们继续谈谈耳机线和鞋带的事。

————————————————————

95L

放过那个耳机和鞋带吧他们还是孩子。

————————————————————

96L 楼主

实际上这个故事真不是你们想的那样,它不但长,狗血,还带着一丝神经病。
当然没有你们的鞋带和耳机线神经病。

社长不愧是社长,我服气了。
我刚刚发现39L说让我们把事情捅到学长那里没准才是社长的目的,恭喜你,你说对了。
怪不得打一开始社长就没有瞒着我们的意思,他等着007把事情告诉学长呢。

我从头讲,这件事实际上是这样的。

过两天是学长的生日来着啊,然后社长就准备给他个惊喜。但是我们社长这个人吧,比较闹腾,他明明可以自己搞定,却偏要作妖,007说大概是因为社长觉得一个人搞惊喜没意思,但是又不想我们打扰他和学长……哦对,你们说的没错,他和学长确实是一对,所以我还是没有放弃领一个小姐姐回家。
就是因为这种不作不爽的心态,社长虽然在准备惊喜,但是并不介意被学长发现,说那些蹩脚的谎言就是为了让我们告诉学长实际的情况,他等着学长来质问他呢。

然后其实就没什么可说的了,007确实把事情告诉了学长,但是学长似乎没太信他,也没有像社长想的那样直接去问。关于这点啊,其实我有偷偷问过学长,学长的原话是这样的:“因为每年我的生日,大哥都会有一些惊喜,我想今年大概也不例外。”
所以说,学长不愧是学长,早就已经看穿了社长的计划。

我以为这已经是最让我惊讶的事情了,剩下的就是在社长被拆穿之后把计划全盘托出,然后学长万分感动最后他们相拥而泣……虽然想象不出那个画面,但是我看狗血电视剧里都这么演。
但是我还是太天真,这可是社长和学长,我低估了他们的段位。

是我不好,我一个青铜为什么要去招王者大佬。

据说那天学长拆穿了社长之后,社长跑到了学长宿舍楼下叫学长出来。学长说自己没在宿舍,社长就站在楼下给他发消息说看到围巾晾在阳台上了。
只要天气转凉,不管走到哪里学长都会戴着那条围巾,然后据说围巾从阳台上消失了,学长还是坚持称自己没有在宿舍,显然就是报复社长之前蹩脚的谎言。

但是没过多久学长还是出来了,两个人消失了一段时间,据说出现在了学校的咖啡厅里。
当时是社长和学长面对面坐着,两个人之间的气氛可以说是万分紧张一触即发,但是据咖啡厅里的小伙伴说,社长早就知道学长猜到了。

不是很懂他们兄弟之间的猜猜看游戏。

社长没打算瞒着学长,也没觉得自己能瞒得住。他跟学长说这么多年就没有几件事瞒住了的,学长嘀咕了句什么,咖啡厅的小伙伴没听清,但是据007猜测,可能说的是关于社长喜欢学长的事情瞒住了之类的话,毕竟社长在学长说完之后少见地别开了脸,回了句:“之前我哪知道你喜欢谁。”
说实话,社长说出这种话我总觉得有点不敢想,毕竟他那种天上地下我最屌的性格,感觉没自信或者示弱的话就算会有也不会说出来。不过想想对方是学长嘛,感觉就不那么奇怪了。
学长听他这么说眉头都皱起来了,每次学长生气就会皱起眉眯着眼睛瞪人,凶倒是不太凶,不吓人,但是就是能让人出一身的冷汗。
不过社长被瞪过不止一次了所以似乎有抵抗力……好吧,他是有应对方式了,他点了两份蛋糕推到学长面前。学长嗜甜啊,更何况以社长对他的了解肯定知道他想吃哪个,被哄好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但是据说社长没和学长说自己想做什么,反而对学长不问他表达了好奇。学长说他相信社长,所以把惊喜保留到当天也没问题,咖啡厅的小伙伴说他发誓社长听完绝对笑了。

————————————————————

97L

确实很长。

————————————————————

98L

所以社长究竟准备了什么?我已经做好了吃狗粮的心理准备。

————————————————————

99L

鞋带和耳机线啊。

————————————————————

100L

楼上闭嘴。

————————————————————

101L 楼主

woc!!!!!!
不是鞋带和耳机线,我们谁也没看到社长送东西的过程,但是那天学长弯腰的时候围巾下面有个东西露出来了。

————————————————————

102L

是吻痕吗??是吻痕吗???????

————————————————————

103L

我也觉得是吻痕!!!社长是把自己送给了学长吗????

————————————————————

104L

那我觉得学长亏了。

————————————————————

105L 楼主

啊呸!是戒指啊!!!社长直接把戒指戴在手上了,我以为就是个装饰品,社长平常也会买一些骚包装饰品,本来还想着这次买戒指学长会不会找他算账,结谁想到从来不戴饰品的学长居然会收下戒指,果然社长送的意义就是不一样啊。

————————————————————

106L

居然是求婚了吗????????
好的,故事完结了,观众们可以撒花了。

————————————————————

107L

欢呼!撒花!

————————————————————

108L

所以这其实就是小两口玩情趣虐狗的故事吧,现在的小情侣真会玩。

————————————————————

109L

不管怎么说还是希望社长和学长幸福。
还有,007一路走好,阿门。

————————————————————

110L

然而007做错了什么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111L 楼主

我靠社长发现这个帖子了我走了大家有缘再见!!!!!!!

————————————————————

112L

回复109L:
那是当然。
他已经死了。

————————————————————

——————此贴已禁止回复——————

   
评论(14)
热度(51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