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云本一家@宝可梦地平线绝赞热恋中

希望大家都来看宝可梦地平线。

有时候卡米尔会陷入非常尴尬的局面。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他只要看到雷狮,脑袋里就会被一些特定的事情填满。

最开始是蛋糕烤串之类的词语,后来变成了句子,和雷狮说后雷狮也习惯了。

但现在显然不是习惯就能解决的。

他已经好几天都没有出现这样的症状了,但是今天从早上开始,他脑袋里就只剩下了一句话。

雷狮看他一直不说话,安静得有些奇怪,猜测他是不是旧病复发,问起来卡米尔也只是捂着嘴点了点头,却死活不肯告诉雷狮自己脑袋里究竟出现了什么。

那天偏偏有不长眼的人来挑衅海盗头子的权威,对海盗团来说实在是算不上激战,佩利一个人就把他们打得四处逃窜,甚至用不到其他人出手。

谁都没想到这么不自量力的几个人会有隐藏在丛林中偷袭雷狮的。最开始感觉到不对劲的果然还是卡米尔——帕洛斯就算猜到了也不会说——卡米尔皱起眉看着那群人,想和雷狮说他们弱小得有些奇怪,却想起来自己现在不能开口。

如果现在说话的话,一定会把那句话说出来。

没办法,他只好自己多加注意。但在他发现雷狮身后有人在远方偷袭的时候,那人狙击枪的子弹已经射出来了。

卡米尔距离雷狮有点距离,赶过去有些来不及,他自己手上也没什么可以远程攻击的武器。来不及让他多想,卡米尔一边往雷狮那边奔去,一边少见地大喊出声。

“大哥,身后!”

“我喜欢你!”

伴随着他原本想说的内容一起脱口而出的正是他脑袋里循环了许久的那句话,这本不该从卡米尔口中说出来,至少不应该在这种情况下说。

雷狮憋笑憋得很痛苦,转身躲过身后的偷袭,瞟了帕洛斯一眼。后者一边叹气自己的辛劳命,下一秒暗黑使者就已经出现在了那人身边。

帕洛斯不紧不慢地往那边走,他可不想留在原地,想也知道那边之后肯定没眼看,不然雷狮也不会特意把他支开。

“卡米尔。”雷狮走到卡米尔身边,后者故作平静的表情几乎要在雷狮的视线中崩塌。

卡米尔可以不开口,却不会不理雷狮,他看向面前的人,如果不是有点发红的耳朵尖,雷狮几乎要以为刚刚那句话是别人说的。

“你刚刚说什么了?”雷狮故意这么问他,卡米尔抿了抿唇,却没有开口,不管雷狮说什么,只要自己不说话就可以了。

但他显然低估了雷狮对他的了解程度。雷狮看他不回答,扬了扬眉,自顾自地说下去。

“我听到某人说他喜欢我,没有我就不行,还听到他哭着要大哥抱?”

这是污蔑。卡米尔这么想着。他自然知道雷狮只是在逼他开口,越是这样他就越把嘴闭得死紧。

看这边不行,雷狮换了个方向攻克:“是我听错了吗?难道他说的是他不喜欢我?希望我死在凹凸大赛上?我雷狮的弟弟原来是这么看我的?唉……”

卡米尔明知道他说的是假的,这次却没忍住,打断了他的叹气,小声反驳。

“我没有,我喜欢你。”

这属于不可抗力,哪怕卡米尔明知道雷狮的小算盘,却还是会上当。果不其然,雷狮听到他的话之后,像是得到了什么期盼已久的猎物一般地笑开了,按着卡米尔的头用力揉了两把。

“这不是挺会说的嘛。”

————————————————————

感谢优优老师给我灵感。

   
评论(8)
热度(3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