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云本一家@宝可梦地平线绝赞热恋中

希望大家都来看宝可梦地平线。

简单扯两句关于卡米尔开炮射歪了的猜想吧。

我个人和很多人一样,偏向于他是【故意】射歪的,但是对于大家说的那种“卡卡真善良”的理论我并不是很赞同。

卡米尔这个角色的设定是雷狮海盗团的军师和制动装置,头脑睿智,性格冷静,以雷狮的利益优先。

他们是从皇室到宇宙海盗,卡米尔的性格不排除有【富有同情心】的一面,毕竟官爸没说。但是客观的看来,他并不会在这个你死我活的比赛里对【敌人】产生多余的同情,这会影响他的判断,从而可能导致影响雷狮的利益。

我比较偏向的是他不想和金小队——主要是格瑞——在这个时候结仇。

因为紫堂没事,所以格瑞可以坐在那里说“所以说你们找错人了”,如果紫堂被击中了呢?因此受伤甚至死亡?金肯定不会不管,格瑞也一定会出手。卡米尔的情报里不可能没有他们之间的关系。

雷狮海盗团和安迷修是三观不合的敌人,又招惹了嘉德罗斯小队,这时候再出现敌人,如果腹背受敌是极为不利的。

我的感觉,他是通过冷静分析后,和雷狮产生了【分歧】,却又清楚雷狮在海盗团需要保持绝对领导的【地位】,自己只能劝,却不能对着干,终归还是为了雷狮的【利益】。

说是因为善良的还是太甜了,卡米尔可不是被过度保护到在这种地方还有多余同情心的人,不如说正相反,我觉得他这个人理智到冷酷的程度,不杀人只是因为他觉得这样做【对雷狮】比较有利。


当然,这也仅仅是个人观点,不接受反对意见的探讨和撕逼,因为讨论了也没用,我又不会改。

   
评论(23)
热度(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