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云本一家@宝可梦地平线绝赞热恋中

希望大家都来看宝可梦地平线。

接前一天的

——————————————————

之后雷狮究竟把他的头发剪成了什么样子卡米尔已经没心思关注了。他看过许多男人女人说着毫无意义的情话,甚至当初也有人对他的母亲这么说过。对于年幼的他来说,这些也已经是习以为常,他却偏偏觉得雷狮说的话有什么特殊的意思在里面。现在的他并不能完全明白,但是想必在未来的某一天……

雷狮在给卡米尔剪完头发之后真的带走了一绺,卡米尔知道他恐怕是和之前从各种地方抢来的战利品放在了一起。那是雷狮的百宝箱,里面的东西没有一个是别人送给他的,全部都是他从各个地方夺来的。

明明是个皇子,却活像个强盗。

卡米尔忍不住好笑,却在看到有人出现的下一秒恢复成面无表情的样子。

来人看着他惨不忍睹的发型,忍不住皱了皱眉。之前卡米尔的头发虽然又乱又长,但好歹看着还算顺眼,现在这样子反而让人有些看不过去。来人拽着卡米尔的手臂,准备带他去把头发处理一下。原本卡米尔是不会反抗的,雷狮把他带到这里已经是破例,他不想再因为自己的事情给雷狮添麻烦,但在意识到对方想做什么的时候,顺从的小孩子第一次甩开了别人的手,露出警惕的样子。

“别不识好歹,你看看你现在这样子,丑的没法见人。”对方也不愿意和卡米尔解释太多,他会拽卡米尔去把头发处理一下完全是为了自己的双眼着想,但卡米尔显然不这么认为。

这是雷狮给他剪的头发,是雷狮赋予他的东西之一,所以他理应好好保存,对方想把他的头发剪掉等同于是在破坏雷狮给他的东西,到时候雷狮肯定会不高兴的。

理所当然地这么想着,卡米尔自然不会让对方轻易触碰自己的头发。平常的他虽然没有什么表情,却因为瘦小的身躯很少让人有危险的感觉,现在那人却从卡米尔警惕的样子里感到些许的不舒服,似乎如果他强硬地拉着卡米尔的话会付出什么代价一般。

“这个是你自己剪的吧,我保证会比这个好,别耽误时间了,三皇子马上就要下课了。”皇宫里不存在傻子,对方少有地缓和了态度,谁都知道卡米尔的软肋是雷狮,他试图用雷狮来劝告卡米尔。

卡米尔下意识地想反驳,却又把想说的话咽了下去。如果告诉他这是雷狮剪的头发,他们就等于是在说雷狮剪的不好。对卡米尔而言,什么帮助雷狮他都做不到,但即使是这样,他也不希望别人说雷狮半句不好。

他点了点头,承认了这是自己剪的头发,却坚持说这样就好,不需要修理。

而这一切被下了课跑来找卡米尔的雷狮收进了眼底。他不是不知道自己的手艺有多糟糕,本来打算如果卡米尔抗议的话就顺势不干让他去好好剪头发,但没想到卡米尔痛快地接受了这个发型。

他是不是审美有什么问题。

雷狮这么想着,现在倒是碰到了个机会,他毫不犹豫地走出来,拽着卡米尔往前走,大声地嚷着说这个发型丑死了,亏你还喜欢,赶紧去剪了省得碍眼,卡米尔却是嘟囔了句什么,除了他身边的雷狮之外谁都没有听清。

雷狮听到后,停下了脚步,转过身打量了卡米尔一下,又继续拉着他往前走。卡米尔还想说什么,却听到雷狮开口:“跟我去那边,我给你选个新的发型让他们剪,这样总行了吧。”

嘴上这么说着,那双眼睛里却是亮晶晶的一片,似乎及其愉快的样子。卡米尔听他这么说倒也没再反对,两人谁也没提卡米尔的那句“我不喜欢这个发型,但是给我剪头发的人对我很重要,所以我会喜欢它”究竟是个什么意思。

   
评论(2)
热度(18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