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云本一家@宝可梦地平线绝赞热恋中

希望大家都来看宝可梦地平线。

翻了翻这几个月的文,每次写短篇玻璃渣的时候,基本上都是开放式结局或者同归于尽,评论里都会有人说这对他们来说就是最好的结局了。

对于雷卡这对有绝对信任的cp来说,刀子其实不太好发,他们不太容易产生误会,除去生死离别就是自以为是地为对方好产生的不理解,这两种我都蛮喜欢,但是我写的玻璃渣总是裹了糖的,毕竟原作里甜到齁的相处方式我不想改。

以前我和亲友说我只会写傻白甜,现在等于是一个尝试,我不想写撕心裂肺要死要活的内容,想尝试用平静的语言和自己喜欢的节奏感和转折点写出能打动人的内容。

事实上对我来说刀比糖难写,风格基本上会取决于我最近在看的书,但是每一篇刀的结局都是我考虑过很多次,能写出来的,我认为对他们而言最符合他们性格的最好的结局,所以这方面能有人这么说真的超感动,想表达的内容传达到了那样的感动,谢谢!

本来现在的我应该去码字而不是说这些,但是因为收到了私信,所以干脆一起说一下。上面是我想说的,下面是针对私信的内容,私信我的那位我已经说清楚了,希望有类似想法的朋友也能稍微看一下。

对我来说,所有的文章都是建立在他们互相有/有过/未来会有感情的基础上,也就是,双箭头。我不好说单箭头不算恋爱,但我不会去写。
对我来说,在雷卡这对cp上有一些内容是原则问题,不管谁提出什么要求我都不会改,在下面大概列举一下,希望不要再收到让我写ala虐卡的私信了。

1.不写拆逆雷卡的cp。
2.不拿任何原作人物做感情上的炮灰。
3.原创人物各自有特点和性格,比如莉亚;龙套不会细写,比如出场就是为了被杀的那些。
4.不让角色做太没有逻辑的事情。
5.不强行套剧情或者套梗,喜欢的梗没有适合的cp我会去写原创。
6.不开童车,不开现代pa未成年车。特殊情况特殊对待,非要拿凹凸原作的世界观代入现代的规定那我只能说杀人犯法请让他们都去坐牢。
7.尽量不ooc,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我只能说我尽量还原角色性格,如果非要说不ooc雷狮根本不会爱上卡米尔那出门左转不让佩利放屁的凹凸世界动画欢迎你。
8.雷卡绝对不会背叛对方。

原本来讲最后一条没有必要,但是因为之前有火过背叛梗所以我拿出来再说一次。不管是出于任何原因,雷卡都不会背叛对方,并且他们互相清楚并相信着这点。
雷卡之间的信任是绝对的,如果这点还要抱有疑虑的话,同样出门左转,快一点的话还能追上前面那位。

唠唠叨叨说了一大堆,如果能有耐心看完就太好了。
虽然我总是写智障段子还总刹车,看上去好像挺随性的?但是这些都是我写雷卡的原则,是没有商量余地也不会变的,别人要怎么写我管不着,但是希望不要再来私信我说让我写背叛梗或者写其他cp虐卡了,这种请允许我郑重拒绝。

……回复完阿惠老师之后脑补了一下哭喊的雷狮和卡米尔突然觉得好好笑……

   
评论(22)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