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云本一家@宝可梦地平线绝赞热恋中

希望大家都来看宝可梦地平线。

我消气了。

说打码啊……我打码是因为感觉挂人这个事情还是挺严重的,我也不是和他有仇,就,对事就好?挠头。

我收到了对方的道歉,但是因为道歉也很气人所以我不接受,已经拉黑了。不过既然道歉了那我前一条就删掉吧。
啵啵啵啵爱你们,雷卡我还是打算接着写的,还是只写自己想写的,还是继续做想做的。
如果看不惯的话劳烦动动小手指拉黑造福你我他。

去年的我说,我接受别人的一切建议和意见,然后继续我行我素。
今年的我还是这么说。
明年大概还是一样。

日子已经过得很操蛋了,我想对自己好一点。

所以下一篇写论坛体吧,系哥哥说想看论坛体。

   
评论(6)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