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云本一家@宝可梦地平线绝赞热恋中

希望大家都来看宝可梦地平线。

文手嫁给了作家,而且还有了个孩子。

文手是个好文手,写网络小说许多年,养活自己不成问题,多少也得过几个奖项。

作家也是个好作家,中小学生阅读理解总喜欢选用作家的文章,虽然对于文章的理解经常驴唇不对马嘴,但这也不能掩盖他是个好作家的事实。

作家和文手的孩子进入了初中,某次考试做的阅读理解正巧是作家的文章。

孩子拿着惨不忍睹的试卷回去给作家签字,思考着家长签字的那栏和阅读理解的作者是同一个人真的可行吗,却发现第一个迎接他的不是温和的父亲,而是手持菜刀满手血腥的母亲——她正在和鱼较劲。

母亲看他一副不安的样子,问他又干啥了,孩子总体来说还是个听话的孩子,拿出卷子递给母亲,眼睁睁地看着母亲平静地放下了刀,洗干净手,然后往他背上毫不留情地糊了一巴掌,恨铁不成钢地摇头。

“你说你怎么就没遗传我点好?我当年第一次做你爸的文章的阅读理解可是满分,全对!”

文手惦记着自己没下锅的鱼,没好气地让孩子把卷子拿去给作家看,自己转身回到了厨房。

孩子把卷子递给在客厅看电视的作家,作家拿过来无奈地叹了口气,签上名字,听孩子小声问他先前文手说的事情,瞟了眼厨房里正一边甩着刀一边哼着歌的文手,无奈地叹气,轻声告诉孩子。

“当初那场考试她确实是满分,可那篇阅读理解的答案和我想的完全不一样。但是因为是她做的,所以在我看来也就是满分了。”

   
评论(6)
热度(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