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云本一家@宝可梦地平线绝赞热恋中

希望大家都来看宝可梦地平线。

倔强的小孩子大都不喜欢哭,雷狮也是一样。从来都只有他打哭别人的份。

他时不时会听到女仆们的窃窃私语,说是皇宫里哪位小少爷又偷偷趴在床上哭了,床单和枕巾湿了一大片,每次雷狮都嗤之以鼻,心说果然是弱鸡。

后来他捡到了卡米尔,卡米尔也同样是不哭的孩子,被欺负了也只是咬着牙,偶尔眼睛会有点湿润,却很快地就把眼泪憋了回去。

雷狮看得好笑,却也难得地有点心软。

“偶尔你也可以趴在床上哭一下,毕竟你还是个小鬼,我不会说你弱鸡的。”

难得地关心一句却是说不上来的别扭,雷狮停顿了下, 似乎觉得如果卡米尔哭个不停也有些困扰,又补充了下:“但是不许在别的地方也哭哭啼啼的。”


后来卡米尔长大了,某天偶然想起了这件事,看了雷狮一眼,在对方诧异和疑惑的表情中平静地开口:“我想起来,在我刚遇到大哥的时候,大哥曾经和我说过……”

“说我只能在床上哭。”



帕洛斯:报警了。

   
评论(31)
热度(72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