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云本一家@宝可梦地平线绝赞热恋中

希望大家都来看宝可梦地平线。

退役之后

妈的老叶退役就退吧,什么叫留给荣耀的最后一幅画面?!说好的再玩十年呢?

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带着复杂的心情开了脑洞


一定会各种崩的请不要介意!cp乱炖请不要介意!


叶黄有双花有林方有卢刘有莫橙有魏果有杜柔有周翔有肖戴有包罗有高乔(乔高?)有

不喜勿入

ooc慎


“老叶老叶老叶!我说你好意思吗?!!虐菜虐的可爽?特么的快来和本剑圣大战三百回合!”三十五岁的男人依然不改话唠本质,叽叽喳喳吵的人闹心。

“真人pk吗?”“滚滚滚滚滚!”快四十了的人也依然喜欢撩他,百玩不厌。

“小别前辈也请跟我大战三百回合!真人pk也可以!!”当初的十几岁少年现在也长成了可靠的男人,作为所有人里唯一一个还没退役的,蓝雨的现任队长表示再过一两年他也要退役回家娶前辈。

快四十的男人嘴里叼着pocky,依然是十年不变的懒洋洋的样子,对身旁叫嚣着要pk的男人笑道:“看见没,小卢比你有气魄啊,是不是,前·剑圣大大。”

即使被撩了十几年也做不到淡定的人再次如他所愿的炸毛,男人笑着揉了揉他的头发,叹道:“十年了啊,少天。”

是的,自从叶修在第十赛季宣布退役已经过了十年,当初所有对他退役的不解,无奈与伤感都随着时间渐渐消逝。当初的老对手们也在他退役后一个接一个的败给了时光。

先是韩文清,然后是张佳乐和孙哲平,之后是王杰希,再往后,是黄少天和苏沐橙……

就像是当初出道一样,自从叶修第十赛季退役之后,当年的老人们都陆陆续续的在出道十一年后退役,一个接一个,最后连因为手残而保持了相当长职业生涯的喻文州也退役了。见证过当年风光的人们现在只剩下卢瀚文还在,而这个孩子……现在已经不是孩子了啊,这个男人也走到了职业生涯的末期。



据说退役之后,叶修回了家,和家人冰释前嫌,但一年不到又离家出走回到了兴欣,因为父母不认他们的儿媳妇……以及叶秋又想离家出走了。他依然抢先了一步。

据说退役之后,韩文清留在了霸图当教练,霸图现在还是一如既往的向前冲,十年未变。

据说退役之后,张佳乐和孙哲平在一起了,早在15年国家就允许同性结婚了,于是他们成了第一对出柜的人。好歹这次是第一啊。第十二赛季终于夺冠满足退役的张佳乐这样笑着说。

据说退役之后,王杰希如同韩文清一样留在了战队。被叶修说成是单亲爸爸还是放不下孩子自己走。王杰希说就是放不下,他要看着他们肩负起微草的未来。

据说退役之后,苏沐橙依然窝在兴欣网吧,她和莫凡在一起了,知道这件事之后叶修差点揍他,后来被苏沐橙和黄少天硬拉着劝下来了,但是还是很不爽的荣耀教科书大大还是连着几天没给莫凡好脸色。大有一副“爸爸绝对不会承认你和这混蛋在一起的”的架势。

据说退役之后,黄少天拒绝了留在蓝雨,已经三冠在手的剑圣大大搬到了H市和叶修住在一起,每天两个人窝在一起感觉也挺好。以及黄少天表示叶修对苏沐橙和莫凡在一起了这件事还是不反对的只不过要做做样子而已。“不难为难为他哥不爽。”幼稚的像个孩子。

据说退役之后,方锐大大没有在兴欣待着,反倒去了林敬言那里,小两口腻腻歪歪的闪瞎了一票人的眼。以及叶修表示他不知道方锐大大的冠军戒指去了哪里,也不知道在冠军戒指不见了之后方锐大大脖子上的链子挂着的戒指是谁给的。他也没在老林的脖子上看到一样的链子。

据说退役之后,刘小别去了G市,说是找一个小鬼,然后据说有人在打蓝雨的时候在蓝雨的队伍里看到了他正和蓝雨的队长交谈。蓝雨的前队长和前副队表示他们什么都不知道真的。

据说退役之后,喻文州留在了蓝雨,他说蓝雨的现任队长被某位前·剑圣给带的单纯过头了,需要个心脏的来帮他……好吧其实后半句是前·剑圣他家那位说的。

据说退役之后,肖时钦和自家某位妹子在一起了,看看人家莫凡自从和苏沐橙在一起了之后再也没有听媳妇说过x莫或者莫x什么的,再看看自家妹子即使和他在一起了也照样捧着all肖本看个没完他表示心累,以及应该在晚上好好告诉她自己到底会不会是被压的那个。

据说退役之后,周泽楷把队长的职务交给了新斗神,已经傲气不再只剩稳重的新斗神依然会被他气的炸毛跳脚。斗神的上任操作者说现在的他使用一叶之秋的话他也没什么意见,他够格了。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新斗神不知道为什么湿了眼眶,深深鞠了一躬之后再看到他照样挑衅,仿佛当初在自家队长怀里哭的那个人不是他一样。

据说退役之后,孙翔和周泽楷在本地买了套房子,两个人吵吵闹闹的也挺快乐,隔壁的江波涛大大表情看的他也想找个媳妇了。虽然孙翔很不想承认这点。

据说退役之后,杜明终于和女神在一起了他表示各种激动。在退役前夕女神答应了他的告白之后他兴奋的拽着吴启说了一晚上气的对方真心想给他喂一瓶安眠药。

据说退役之后,唐柔终于被杜明打动,白富美和痴心人在一起了可喜可贺。这姑娘即使在职业生涯的最后也没有放弃自己那勇往直前的态度。自家前队长总说感觉像是自己培养出了个老韩的样子好可怕。

据说退役之后,包荣兴去了T市,他郑重地思考了下之后在老大和小弟中间选择了后者,但是有事没事他总喜欢打电话回来,不知道为什么和老大夫人意外的吵吵闹闹关系还算不错。

据说退役之后,罗辑继续上大学,他是这群职业选手里唯一一个中间没间断学业的,大学的同学都习惯了这个高材生是不是会有一群吵吵闹闹的伙伴来看他,以及习惯了他身边总有个脱线的长发帅哥恶狠狠地瞪着所有对他不怀好意的人,也习惯了温和有礼的他在碰到那个人之后一句接一句的滚滚滚滚滚。

据说退役之后,安文逸继续了他的学业,三天两头打电话回来不是他的风格,但是逢年过节他却从不忘一一联系众人。当年慌张的人早已不见,时间沉淀下来的是更多的冷静。

据说退役之后,乔一帆和高英杰住在一起,既没有在H市,也没有在B市,他们都不忍心将对方带到自己战队这边而让对方远离他的战队,所以索性两处都不在。在苏沐橙退役后撑起整个兴欣的乔一帆现在颇有队长风范,成熟稳重,温和有礼,有车有房有男友,堪称是人生赢家。

据说退役之后,魏琛和老板娘迅速在一起,速度快的让叶修觉得老魏一定是爆了一辈子的手速。结果每天都能听见老板娘的怒吼以及老魏的认错声他才不会说现在训练营的少年们都习惯了呢。

据说退役之后,林敬言等了方锐四五年,他成为了继黄少天之后兴欣战队又一脑残粉,霸图的小伙伴们发誓他们看到过林敬言摸着脖子上挂着的链子一脸傻笑的打着电话,也看到过方锐退役那天出现在霸图直接扑到林敬言怀里抬起头笑了,很难过的笑了。

据说退役之后,他们也没从荣耀里离开,一个个三十好几的人还满嘴垃圾话不消停,闹得各大工会鸡飞狗跳。会长们表示前队长们你们快来当会长吧叶修这尊大神我们真心玩不过啊QAQ。

但是各位队长都拒绝了,他们忙了这么多年了,已经不准备给自己找麻烦,挂在工会里挂个名就行了。

十年过去了,荣耀等级上限早已到了百级,当初叶修和喻文州说的九十级散人就没法用了却没人再去证实,君莫笑在叶修退役那天就已经被锁在了抽屉里,偶尔黄少天会拿出来玩玩,偶尔关榕飞会想想能不能再提高,偶尔苏沐橙会看着它想起她的哥哥,然后某一天,叶修和黄少天出了次门之后,君莫笑的账号卡不见了。

“叶修,君莫笑呢?”

“哥把它还给主人了。”这是从他退役那天就想做的事,现在终于实现了。

“你们去看哥哥了吗,居然不叫上我。”

叶修看苏沐橙如同十年前那样嘟着嘴有点不满,笑呵呵地拍拍她的头:“哥介绍媳妇给兄弟,你不是已经都见过了吗。”

十年之后,叶修和苏沐橙窝在沙发上聊天,看着一屋子人吵吵闹闹的没个消停。

“哥哥会嘲笑你喜欢上个话唠的。”“不,他会先因为你找了个面瘫而气炸了的。”

苏沐橙乐了,如果苏沐秋还在的话倒真会气炸的。

“喂喂喂!老叶!沐橙!走吧去抢boss!!说是韩文清和王杰希他们都在那边!!咱们也得赶紧的不然会抢不到的!!”

“哟哟哟,前·剑圣大大不是蓝溪阁的吗,什么时候跟我们两个兴欣的成了咱们了?”

“妈蛋妈蛋!本剑圣是蓝溪阁的我的亲属自然也是蓝溪阁的!老叶你十年前就说好是我的人了现在准备反悔了吗?!!!”

叶修拉着苏沐橙走上前,一手蒙住姑娘的眼睛,另一只手挑起男人的下巴直接啃上了他的唇。

“呵,明明应该你是哥的人才对。”

   
评论(7)
热度(1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