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云本一家@宝可梦地平线绝赞热恋中

希望大家都来看宝可梦地平线。

【雷卡】第七集衍生的一个片段

在得知自己成为了目标的时候,卡米尔并没有太多的慌乱。

他熟知雷王星的那位太子殿下,在他和雷狮还没有离开的时候那位大人就经常以各种理由找茬教训他们。和雷狮不同,卡米尔无论是身份还是能力都有着太大的弱点,如同雷狮的软肋一般,没有办法自保,雷狮不在就只能被欺负……

可那是从前了。

卡米尔清楚那位太子会拿他们开刀,以他一贯的行为来看,选择自己显然比选择大哥更好,也更能激怒大哥。他们离开雷王星之后就没有再见过太子,所以恐怕太子还以为他仅仅是那个只能被雷狮庇护的人吧。

他压了压帽檐,皱着眉头关闭终端,想必终端或者是号码牌上都装有发信器,可以显示出他们的位置,逃跑是没有用的,但是要战斗的话也不能在这里。

得尽快和大哥汇合才行。

他抿了抿唇,不远处的雷电吸引了他的注意。那一定是雷狮无异,除去雷狮以外,其他的参赛者并不会在这种时候如此张扬地使用技能——大家都恨不得把自己隐身起来不让其他的参赛者发现。

真像大哥会做出来的事。卡米尔忍不住露出点好笑的意思,随即又敛起神色,朝着那个方向移动。

他清楚雷狮绝对不会留在原地不动,在移动的过程中他都小心翼翼地观察着四周,却还是在碰到雷狮之前先碰到了别的参赛者。

以前从来没有这样的机会,雷狮海盗团大部分时间都是一起行动的,在看到卡米尔单独出现,身边并没有其他人的时候,对方明显露出了愉快和兴奋的表情。

“看样子这个猎物要由我收下了。”

听对方这样说,卡米尔不置可否地在心里叹了口气。他的积分是他刻意压低的,和雷狮三人不同,作为隐藏底牌的他并不需要那么高的积分,不如说正相反,保持着相对较低的积分才能让人掉以轻心。

就像现在一样。

他并没有忽略掉迷宫各处都能见到的摄像头,抬头看向摄像头的位置,他知道雷王星太子一定正密切关注着他这边。

雷王星太子在看到那双眼睛的时候心下一惊,一时间他几乎以为是雷狮正在注视着他。在心里骂了句之后稳定下心神,隐隐约约的不安却没有消失。

他忽然觉得事情也许不会像他想象的那样顺利。

那是那边的摄像头传来的最后的影像。很快地,摄像头的屏幕变成一片雪花,几乎没有人看到卡米尔究竟做了什么。

来人被卡米尔的无视激怒,他正巧是两分,得到卡米尔的两分之后就可以通过比赛了。他脚掌猛地蹬地,以极快的速度冲向卡米尔的位置,手中利刃闪现,透着不正常的紫色光芒。

是用毒的吗。

卡米尔猛地跳起,减轻体重在空中猛地一个转身,避开利刃,双脚踏上对方身体的瞬间加重,毫不留情地踩着那人的胸口落地,地面甚至都被砸出个大坑来,连带着周围组成迷宫的方块一同破碎。

一击就将前一百的强者击成重伤,这一幕如果被观战的雷王星太子看到恐怕就不会再认为卡米尔是兽群里最弱的那个了。

只是自己猎物的身份想必之后大哥还会打算利用,还是暂时隐瞒为好。他这么想着,从那人身上下来,对方已经奄奄一息了。卡米尔居高临下地看着那人,眼中一片平静,不带丁点的怜悯与不忍,如果不是那双海蓝色的眼睛太过夺目,地上的人恐怕都要以为是雷狮站在了他面前。

在帕洛斯和佩利碰到卡米尔的时候,后者正坐在高处清理身上的血迹。

“卡米尔,你没事啊,雷狮老大呢?”

卡米尔抬眼看着帕洛斯:“大哥他还没有来,恐怕是在半路被绊住了。”

帕洛斯手指微微一紧,在心里斟酌着杀死卡米尔的可能性,卡米尔自然清楚他在想什么,雷狮不止一次和他说过让他盯着帕洛斯。

“杀了多少人了?你的号码牌恐怕早就该凑齐了吧。”帕洛斯状似关心地这样问他。如果卡米尔的元力被消耗得很厉害的话,也许这正是他的机会。

卡米尔点了点头:“来的都不是很强大的人。”换言之,他的元力并没有被消耗多少。

帕洛斯环顾四周,带着笑容开口:“你还真是躲在了一个不容易被发现的地方。”

卡米尔在的地方是在迷宫某处的角落里,上面有遮蔽物,如果不是佩利的鼻子灵,恐怕即使是他俩也不会那么轻易找到他。

不过这也正是自己的机会,如果是自己的技能,再加上佩利的话,也许可以神不知鬼不觉地杀死他。

卡米尔几乎可以猜到帕洛斯在谋划什么。他低下头,帽檐遮挡住他的表情,轻声开口:“帕洛斯,大哥的命令是最优先的。”

帕洛斯一时间以为雷狮用什么特别的手段联系上了卡米尔,挑着眉嗯了声等待着他的下文。

“大哥对我下达的命令只有一个。”是在参加凹凸大赛之前就有的命令。

卡米尔抬起头,直看向帕洛斯的双眼,其中的威胁与震慑毫无保留地爆发出来,向来理智的双眼中带上了些许疯狂。他的身边雷电骤响,脚下地面以他为中心出现密密麻麻的蛛网般的裂痕,不仅仅是帕洛斯,连他身边的佩利隐隐地都有些兴奋起来。

“大哥对我的命令是,‘活下去’,所以我会不择手段地完成它。”

哪怕是要杀死你们。

END

   
评论(23)
热度(119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