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云本一家@宝可梦地平线绝赞热恋中

希望大家都来看宝可梦地平线。

雷狮和卡米尔吵架了。

吵架的理由已经不重要了,向来关系好的人吵起架来才是真的要命,从那天开始他们的家里气氛就一直很古怪,好在家里除了他们两个人之外也没有别人在,就算气氛再不对也只有始作俑者们受着。

雷狮的怒气向来比较外露,他几乎不会和卡米尔在同一个房间里出现,只要卡米尔进来,他必定会立刻摔门出去,这段时间的脸色更是从来没好过。

周围人包括帕洛斯和佩利在内都不敢去在这时候触他的霉头,但更让他们觉得不安的是,向来会顺着雷狮的卡米尔这一次反而看上去比雷狮还要生气。

卡米尔是向来不会和雷狮一样表现得那么明显的,所以当周围的人都能看出他在生气的时候,那就已经是不得了的大事件了。雷狮会避开卡米尔,卡米尔却不会主动避开雷狮,他仅仅是冷着脸,并不像往常一样会因为雷狮的事情缓和下表情,反而会在听到和雷狮有关的事情时皱起眉头,毫不掩饰自己不耐烦的样子。

这样子看起来是大事啊。帕洛斯心下忐忑,却也知道就算去问的话肯定也得不到想要的答案,这兄弟俩的嘴一个比一个紧,估计还会被怼两句,傻子才去问。

他这么想着,就听旁边的佩利大声嚷道:“老大,你和卡米尔是吵架了吗?”

不好意思,他忘了他身边就有个傻子。

雷狮瞟了佩利一眼,没回答,反而皱起眉头点了根烟,两秒钟之后似乎想起了什么,啧了声又把刚刚点着的烟掐灭,翻出块糖丢进嘴里,含糊不清地嘟囔了句:“过了今天就完事了。”

完事?什么完事?是吵架完事了还是他们的命要完事了?帕洛斯一听这话浑身寒毛都要立起来了,如果他们过了今天就和好还好,如果这对狗男男……这对感情太好的兄弟分手了,不管怎么想最后死的都是他们。

现在跑路还来得及吗。

肯定是来不及的。帕洛斯只好心惊胆战地等着第二天的到来,心里想了无数个离开的计划都被理智阻止了。

只是出乎他意料的,第二天不但什么都没有发生,雷狮和卡米尔的心情还得到了明显的好转。他们不再回避待在同一个房间里的事情,甚至偶尔还有些交谈,就像是三天前他们还没有吵架的时候那样。

“雷狮老大,你们和好了?”帕洛斯小心翼翼地开口,努力不让自己跑路的意愿表达得太明显。雷狮点了点头,如平常一样将任务交给他,随后摆了摆手先一步离开。

莫名其妙。帕洛斯暗自腹诽。这对兄弟不管是开始吵架还是结束都够莫名其妙的,偏偏吵起来还跟世界大战似的,为了自己的生命安全,还不如尽早离开。

这边帕洛斯怎么想雷狮不清楚,他离开后却直接去找了卡米尔。后者此时正在整理手上的东西,看雷狮进来之后放下文件,抬头去看雷狮。后者径自走进来,坐到卡米尔的桌子对面,示意对方不要在意他,双脚翘在桌子上,闭上眼睛枕着双手补眠。

实际上事情并没有帕洛斯想象得那么奇怪,雷狮和卡米尔会在吵架三天之后和好是他们计划之中的事情。自从他们第一次吵架开始,卡米尔就要求了吵架需要有个时限,在这个时限里不管怎么和对方发脾气都可以,但是时间一过就需要放下这件事,不管当初发多大的火都不能再继续争吵。

卡米尔确实是很生气,直到第三天即将结束他也没有消气的意思,雷狮这两天的反应更是让他异常不满,即使当初是他定下的要求,但此时他也有赖账的冲动。

但这个生气仅仅持续到那天他们回家,算算时间正巧到了三天,雷狮原本还冷着脸,在手机响起来之后深呼吸了一下,走到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的卡米尔身边靠到他旁边,一手揽住卡米尔的肩膀。

“三天到了,停吧?”

卡米尔一下子就意识到了雷狮刚刚手机上是什么动静,他扬了扬眉,眯起右眼,露出了点奇异的表情:“大哥你上了闹钟?”

即使亲近如卡米尔,雷狮做出这种事也是很难让他相信的。先前还决定要赖账的人现在却只剩下好笑,随后他便听见雷狮理直气壮的回答。

“当然了,说好吵架只能吵三天,没有给你缩短时间已经是对得起你了,多一分钟我都不干。”

卡米尔想起了自己悄悄塞进雷狮包里的戒烟糖,和突然出现在自己钱包里面的蛋糕券,雷狮摔了无数次门却没对他凶上半句,还有雷狮一分钟都不会差的闹钟。

算了,自己定的规矩,还是不赖账了。

卡米尔这么想着,却什么都没说,只是偏过头亲了亲雷狮的唇角。

   
评论(8)
热度(42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