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云本一家@宝可梦地平线绝赞热恋中

希望大家都来看宝可梦地平线。

雷狮醒过来的时候卡米尔正跪坐在他身边,看他睁开眼明显松了口气,却又立刻收敛起放松的表情。

“多长时间了?”雷狮哑着嗓子开口。在昏迷的时候看到了那样的场景,即使是雷狮也忍不住有点心情复杂。他看向卡米尔,后者不知为何并没有和他一样昏迷过去,将这一小段时间的事情和雷狮汇报了下,期间还不住地打量着雷狮,试图确定对方真的没事。

雷狮伸手按住卡米尔的脑袋揉了两把,突然提起自己先前透过卡米尔的双眼看到的景象。

“卡米尔,你小时候是怎么看我的?”

卡米尔是不习惯在雷狮面前说谎的,他皱着眉头仔细回忆了下雷狮所谓的小时候。

他见到雷狮的时候是雷狮将他从最底层拉了上来,后来将他带到了雷王星的皇宫里,虽然皇宫里并不如他最初想象得那么好,卡米尔却着实因为能够留在雷狮身边感到欣喜。

雷狮从来没有问过卡米尔这样的问题。他向来自信,卡米尔对他的重视不需要多说他也能够理解,问出来反而没有什么意义。

但在看到卡米尔眼中那灰蒙蒙一片的雷王星后,雷狮忽然却有些好奇,自己一直带在身边的小家伙显然对雷王星里的东西都提不起兴趣,他眼中却偏偏只有自己是彩色的。

即使他清楚,却也想听卡米尔亲口说出来,雷狮总是乐此不疲地逼迫着在他面前诚实得过分的人说出对他的在意。

“我小时候觉得……”卡米尔从回忆中抬起头,手指偷偷勾上雷狮的小指,这种亲昵的动作不是他们习惯做的,雷狮却出乎意料地没有任何不满,反而伸手扣住卡米尔的手腕。

卡米尔停顿了下,这才继续开口:“觉得周围的事情都很无趣。我很感谢大哥将我带在身边,但那时候我只是想活下去。”

对那时候的卡米尔而言,活下去才是他唯一的目的,而现在的卡米尔已经有了比活下去更重要的事。

“如果大哥你要问那时候我是怎么看你的。在我的眼里,周围的一切都是单调的黑白灰,只有大哥你是有颜色的。”

“你自己呢?”雷狮反问。他记得用卡米尔的视角看他自己的时候也是灰色的。

卡米尔摇了摇头,毫不犹豫地回答:“就算是我自己也是一样,与众不同的只有大哥。”

如愿以偿听到想听的内容的雷狮对卡米尔的诚实异常满意。他伸手去勾卡米尔的脖子,把他拽向自己,眼睛微微眯起来,嘴唇贴在卡米尔的耳边。

“那不如,今天晚上让我来把你染上我的颜色?”














卡米尔:报警了。

   
评论(12)
热度(2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