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云本一家@宝可梦地平线绝赞热恋中

希望大家都来看宝可梦地平线。

你的眼睛里看到的世界是什么样子的呢?

雷狮先一步醒来,周围的景色不是他们昏迷之前看到的样子,他隐约觉得有些熟悉,随后才想起来这是当初他还在雷王星的时候,雷王星皇宫里的场景。

不知为何,四周都是一片灰蒙蒙的样子,身边也没有卡米尔的踪迹,雷狮先试探性向前走了几步,确定没什么问题之后才去四处寻找卡米尔的踪迹。

这里本来应该只能碰到卡米尔一个人,连帕洛斯和佩利都被留在了外面,但雷狮没走几步,手臂却被人拉住。

他仰起头,顺着握在自己手臂上的那只手看上去,来人他隐约有点印象,是曾经在皇宫里工作的侍女,但那位胆小的侍女可是从来不会用这种不耐烦的表情看着他的。

“你在这做什么,不是让你跟在三皇子旁边吗?一个不注意你就跑到这来偷懒?”侍女皱着眉瞪他,雷狮眨了眨眼,停顿了几秒才意识到对方是在和自己说话。

上一个这么和自己说话的人恐怕都投胎了吧。

他低头看了看自己的双手,虽说周围的世界还是灰蒙蒙的一片,他却能看出他身上穿的并不是自己的衣服,甚至这双手也不是属于自己的手。

在当初的雷王星皇宫里,只有一个人会穿这样的衣服,拥有这样一双手,被皇宫底层的侍女用这种语气对待。

雷狮没有说什么,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他完全不清楚,但既然这已经是事实了,他索性就借着这个机会,去尝试一下另一个不同的身份带来的事情。

去看看卡米尔眼中的世界。

侍女自然不知道雷狮心里的念头,卡米尔几乎不会和雷狮以外的人说话,于是她并没有发现异常,只是拽着雷狮的手腕大步地往前走。

雷狮并不能那么顺利地操控这个身体,至少在他试图甩开侍女的手时他的身体并没有动作,而在他想停下的时候,他的双脚却还是踉跄地跟上了侍女。

有意思,那就让他做一个观察者好了。

雷狮这么想着,索性也不再反抗,只是像一个寄居在卡米尔身体里的灵魂一样,透过卡米尔的双眼去观察着周围的事物。

不再温柔的侍女,冰冷的饭菜,被强塞过来的工作,周围单调的颜色。这些都是曾经的卡米尔看到的东西,雷狮却全然不知。

那时候的他并不是不清楚皇宫里的人们会对他和卡米尔有相当大的差异,却在等待着卡米尔主动示弱的时候渐渐地忽略掉了这些。

卡米尔是不会示弱的。

雷狮勾了勾唇,他想抬手按一下自己的心口,却被卡米尔的身体阻止,最后只是露出一个有些奇怪的表情。

他想起了现在的那个卡米尔,和小时候分明没有任何区别,哪怕他们的关系和那时候早就不同,卡米尔也有足够的能力保护自己,雷狮却总能隐约看到小时候的影子。

侍女突然放慢了脚步,手上的动作也温柔了许多,轻声细语地告诉他说记得一定要把东西交给三皇子。

拐角处传来一阵他无比熟悉的脚步声, 雷狮抬眼看去,那边一个人正匆匆赶过来,看到他之后眼睛一亮,随后就是一连串的埋怨。

“你怎么跑到这来了,我找你半天,这些东西你随便丢给谁就行,走卡米尔,陪我出去一趟。”

是幼时的他。

雷狮恍惚间觉得有些违和感出现在了幼时自己的身上,手却不受控制地握住了伸过来的那只手,直到灰白的手指和面前那人的手握在一起的时候雷狮才反应过来。

这是个灰色的世界,但无论是身上红色的披风或是他所熟悉的那双紫色眼睛,幼时卡米尔的世界里,只有雷狮是彩色的。

   
评论(8)
热度(28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