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云本一家@宝可梦地平线绝赞热恋中

希望大家都来看宝可梦地平线。

七夕这日子吧,真说不上好。

牛郎和织女一年见一次怪不容易的,好不容易等到这天自然有一肚子的话要说,从早到晚都黏在鹊桥上,直到七夕结束再依依不舍地分开。

喜鹊们快要烦死他们了。

雷狮名字里带个狮字,实际上却是一只喜鹊。他眼看着裁判长和神使在一起说着悄悄话,满脑子都是把他们扔下去的想法。有这种想法的不止他一个,只是创世神制约着他们,让他们只能在自己固定的位置上一动不动,别说让这俩摔下去了,想绊一下制造点酸甜的恋爱气氛都没可能。

这本来就已经很让雷狮烦躁了,但是更重要的一件事是,雷狮是个有对象的喜鹊。平时这时候他都在给他的小对象……巨大的对象讲着外面的事情,但偏偏七夕这天却要来干这种破事。

他的对象,卡米尔,从科学的角度上讲,地球上的人类们称他为,银河。

简单地说,七夕这个日子就是丹尼尔和秋一年一度的,踩着其他参赛者尸体,跨过卡米尔,在金的注视下谈恋爱的日子——金不是故意要看的,他本来也是一只普通的喜鹊,但是自从他姐姐秋变成织女星之后,他就也变成星星了,七夕这天他正巧自转到面冲着鹊桥,想不看都不行。


唉,七夕啊。

真惨。

   
评论(9)
热度(19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