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云本一家@宝可梦地平线绝赞热恋中

希望大家都来看宝可梦地平线。

我已经不知道今天究竟和多少美少女拥抱了。
安详地死亡,感受到了幸福。

上午和夏夏一起过去,进场之后一秒看到莉莉老师,疯狂挥手,下一秒试图略过三生老师假装自己没看到,失败了,存在感太强。
在门口等着的时候被叫到,我真的好怂除了你好和谢谢说不出别的来,紧张兮兮的最后选择和夏夏吵架来缓和气氛【????】
夏夏说我俩有一个怂另一个就不能怂,所以我今天走的是怂包人设,而她一整天都很端庄。

和觉哥哥和三生写作打招呼读作偷袭之后和夏夏阿俞莉莉老师一起在角落里吃吃喝喝,说真的和三个美少女坐在一起我好慌张,有一种暗爽的慌张【不】
莉莉老师就不说了,梦中情莉今天也美出了新高度,夏夏本身就超好看,阿俞老师真实气质美人,心动选手无误,等我治好了从心病再见面会去讨个拥抱的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收到了各种各样的无料,本来想搞个小薄本之后咕咕咕了感受到了良心不安。阿惠老师给无料的时候没有认出来根本没来得及多聊几句呜呜呜呜,凯撒老师穿得像是要炸会场一样根本认不出来!还是靠青蛙认的!菠萝老师后来又见到了还激情拥抱了呜呜呜呜,为了菠萝老师激情删刀,今天我是急刹车文手,不发刀,只发糖。
拿到了明伢的签绘,达成了拥有文手签绘的成就,优优老师真实皮,但是是个美丽卡米尔实在是不忍心揍,看在这么可爱的份上我会把这卡米尔的味道竟然该死的甜美的签绘珍藏起来的。

然后!!然后!!!!配图是三生的签绘!!!我终于拥有了三生的签绘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好幸福,三生老师的签绘!!!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血族paro!!!!超好看!!!我爱三生老师一辈子!!!即使她说明天要来弄死我我也爱三生老师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其实在他问我想看什么paro的雷卡的时候我第一反应以为我选哪个他就要排除哪个……咳。

感觉自己一天就是四处挑事和认亲。怂恿夏夏上台唱达拉崩吧,和老师们抱了个遍,收到了一大堆东西,晚上一起去吃了海底捞2.0。

本来一起的是十几个人,然后分成了两桌,我们这桌大概都是(饿坏了的)效率厨吧,这边都快吃完了隔壁桌还没开始。被辣得稀里哗啦的但是很爽……好吧我承认我不太能吃辣呜呜呜。
步摇老师真实完美,超温柔!!超温柔!!!!享受到了被美少女照顾的待遇内心dokidoki,我觉得要爱上她了。

之后和夏夏觉哥哥去吃了第二场,把觉哥哥送回去之前特意买了奶茶,上楼取签绘顺便在三生面前喝奶茶还不给她带——然后被她驱逐了,现在在酒店和夏夏一边闲扯淡一边写repo,一整天都超开心,幸福死了呜呜呜呜呜呜。

以上,今天超开心所以晚上会再写个片段更新一下。

Love!!!!!!!!!
雷卡is rio!!!!!!!

   
评论(5)
热度(8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