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云本一家@宝可梦地平线绝赞热恋中

希望大家都来看宝可梦地平线。

雷狮站在大楼的阴影处,借着夜色的遮挡,他面前的人几乎看不清楚他的样子,只能隐约看到他那双紫红色的眼睛颜色慢慢加深,哪怕白天看上去与普通的人类无异,也没有任何一个血族猎人会在夜晚轻视一个血族。

更何况他们面前的是雷狮,是千百年来独一无二的天才,过去杀死了他们无数的同胞,手上沾满了人类的鲜血,那双带着残忍神色的紫红色的眼眸正是他强大的证明。

即使己方人多势众,也没有人敢掉以轻心。他们从没有出动过这么多强大的血猎去对付一个血族,但雷狮有这个资格。他们不认为自己会输,却也知道一个恍惚就会让雷狮趁虚而入。

雷狮没有露出丁点穷途末路的样子,反而十分轻松地将雷神之锤扛在肩上,好整以暇一般笑着看着面前几张熟悉的面孔。

“来得人挺多?真瞧得起我啊。”他并不在乎来了多少人,这些人的结局都会是同样的。杂碎再来多少都是杂碎。

对方首领一样的人上前一步,不敢贸然接近,只是站在原地冲雷狮喊话:“我们这次做好了完全的准备,你只有一个人能做到什么,不如就此投降,免得多受皮肉之痛!”

“一个人?”雷狮像是听到了什么有趣的话一样,忍不住大笑起来,笑过之后偏过头,声音里带着懒洋洋的意味,那表情让面前的血猎们忍不住产生了不好的预感。

他们惊愕地看到雷狮的身后忽然出现了另一道影子,原本与雷狮的影子重合,随后慢慢错开,从雷狮身边露出个侧脸,不带任何感情地看向血猎,冷冰冰的蓝色眼睛正盯着他们,或者说透过他们人类的身躯盯上了他们的灵魂,黑色的三角形尾巴与头上的犄角彰显着他的种族。

“恶魔?!雷狮你……”

看着面前的血猎们脸上终于收起了那副惹他生厌的自信表情,雷狮勾起唇角,手上雷神之锤有意无意地挡在身后的恶魔面前。

“谁告诉你们,我只有一个人的?”

   
评论(8)
热度(2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