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云本一家@宝可梦地平线绝赞热恋中

希望大家都来看宝可梦地平线。

卡米尔的精神向导是最常见的那一类。

虽然现在也出现了植物类和非生物类的精神向导,但在哨兵和向导的世界中,动物类的精神向导还是占了多数,卡米尔就是其中之一。他的精神向导是一只花豹,从他刚觉醒为向导开始出现在他身边。

卡米尔为他取名叫“雷鸣”。雷鸣刚出现的时候还是个小小的奶豹子,卡米尔伸手过去他抱着啃也咬不动的那种。谁也没法解释精神向导到底是个什么东西,一般人看不到,唯有向导和哨兵能看到,也能碰到,他们却也会随着主人的一个念头出现或者消失。

雷鸣大部分时间反映出来的是卡米尔最真实的内心,也正是因为这样,平常的雷鸣对除了卡米尔以外的所有人都是爱答不理的,别说允许外人接触,就连接近它也会被吼。

这样的精神向导原本应该非常给卡米尔省心,只是不知道为什么,他最近接连好几天不得不去他的新上司那里把雷鸣领回来。

“不好意思,长官,又给您添麻烦了。”卡米尔的脸上带了点歉意,手搭在雷鸣的头顶,被雷鸣晃着脑袋蹭了两下——在看到雷鸣和雷狮的相处方式之前,卡米尔以为这是雷鸣能做出最亲昵的动作了。

卡米尔的新长官雷狮显然不是一个好相与的人,比起时不时就蹭到他腿边的豹子,他显然对面前这个豹子的主人更有兴趣一些。

“光说不好意思有什么用?不如来点实际的,陪我去个地方怎么样?”

这就是雷狮和卡米尔的开始,在很久以后的未来,卡米尔想起来这件事的时候也是忍不住摇头,不知道自己这算是自投罗网还是冥冥之中的定数。

总之,直到卡米尔已经不再用长官来称呼雷狮了,甚至雷狮已经允许他进入自己的精神图景中,卡米尔还是不清楚为什么雷鸣会这么亲近雷狮。

直到某一天,他忽然意识到自己从未见过雷狮的精神向导,提出疑惑之后雷狮看向他,脸上是说不出的复杂表情。

“如果您不想给我看的话也没关系。”卡米尔这么说着,却被雷狮打断,“你的表情可不是这么说的。你的是动物型的精神向导,而我的不是。你有没有发现,虽然动物型的精神向导是最常见的,但在这个塔里只有你一个人是动物型。”

雷狮凑近了卡米尔,眯起了眼睛,嘴唇几乎要贴上他的鼻尖,卡米尔能感受到雷狮说话时呼出的热气:“原本这个塔里是不存在动物型的精神向导的,尤其不能存在你这样子的,是我让他们把你带过来的。”

卡米尔偏了偏头,雷狮的嘴唇贴在他的耳边,声音里带着笑意:“成为你的长官,进而成为你的哨兵,你以为的巧合都是我一手策划好的,这里除了你以外不会存在第二个向导,那是因为……”

他直起身,一挥手,即使是在室内,身后却也突兀地出现一个影子。卡米尔怔怔地看着它,终于理解了雷狮信心的来源,这是宿命,哪怕他早知道,只要他在这个塔里,就无法阻止,也逃不开。

雷鸣忽然出现在卡米尔身后,冲着那道影子低吼,随后直冲过去,卡米尔却一点阻止的意思都没有,反而靠到了墙边,丝毫没有在意雷狮刚刚的话语。





























“因为我的精神向导,是猫薄荷啊。”雷狮先生如是说。

————————————————————
欧美圈三大设定玩了俩,剩下的那个不太能玩起来所以就算了……

   
评论(14)
热度(2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