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云本一家@宝可梦地平线绝赞热恋中

希望大家都来看宝可梦地平线。

卡米尔和雷狮在信息素上的契合程度无人能比。

不需要多说什么,到了那个时期闻到味道后几乎一瞬间就能被引爆。

雷狮在平常向来不会拿信息素压人,虽说他喜欢看自己的小家伙在生理反应面前苦苦坚持的样子,但他更愿意把这一切恶趣味放在床上。

他清楚卡米尔的自尊心,懂得卡米尔的执着,在平常他会去尊重甚至保护这一切,这是他对于卡米尔的偏爱,只是一旦到了特殊时期,这份偏爱也将会全部化作信息素一口气爆发出来。

平常的卡米尔几乎不需要雷狮的帮助,他太过独立,也太过优秀,即使是把他培养出来的雷狮也不得不承认,在某方面这个小家伙已经超过了自己,而最令他惊讶的是,自己居然对此有些乐见其成。

他早就意识到自己对卡米尔的关注有些超乎寻常,所以在卡米尔分化成了一个O,在注意到卡米尔对自己特殊的目光后,雷狮从没考虑过他会不属于自己,那不过是时间问题。

只是雷狮成熟得早,大部分时间里看着卡米尔表情平静地和他说自己的发情期快到了希望他能给自己一个临时标记的时候,雷狮都忍不住的心痒痒,想就这样把他拆吃入腹,打上自己的标记,让所有觊觎卡米尔的人都看清楚他到底是谁的。

这种感情一直持续到卡米尔成年,被标记,和雷狮有了新的关系的卡米尔在平常看上去并没有变化,唯独独属于Omega的那几天是个例外。

那时候的卡米尔是最虚弱的时候,雷狮什么都不做他都觉得眼花腿软,雷狮再稍微一撩拨他,哪怕平时冷淡沉默的人也会忍不住失态,身子在雷狮手上化成一滩水。





















然后被雷狮小心翼翼地捧进了早就准备好的玻璃杯里。

   
评论(22)
热度(38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