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云本一家@宝可梦地平线绝赞热恋中

希望大家都来看宝可梦地平线。

最后一次见到卡米尔的时候,雷狮坐在墙边,雷神之锤被随手放在一旁,他什么动作都没有,脸上甚至没有任何表情,看上去完全不像那个时刻充满警惕和傲气的雷狮海盗团团长。

最初卡米尔死的原因他已经不记得,在这里他尝试了无数次,每一次都会产生或大或小的变化,对其他人而言也许这些变化带来的蝴蝶效应会导致未来改变,但对雷狮而言,卡米尔每一次在这时候都死在了这里,未来从没有过任何改变。

在卡米尔死后,创世神找到雷狮,和他做了交易,他赋予了雷狮回到过去拯救卡米尔的可能性,但一旦雷狮停止轮回时没有救下卡米尔,他的灵魂将会成为创世神的所有物。

“你的赢面几乎为零,未来是无法被改变的。”创世神这样告诉雷狮。

“但是不赢了你我就会失去他。”雷狮的眼中却没有丁点的动摇。

最开始的时候,雷狮抱着强烈的信心,认为自己可以能够改变卡米尔死去的未来,他不会失去卡米尔,也不会任创世神宰割,除了他自己以外没有人可以控制他。

但他尝试了无数次,也失败了无数次。他创建了一个又一个的平行世界,里面同样的人因为他的改变有着不同的生活,但无一例外的,那些世界里都没有卡米尔。

里面不乏他赢得凹凸大赛的世界,但雷狮从未认为那是成功。

他正在进行一场豪赌,赌赢了,他和卡米尔都会活下来,赌输了,卡米尔会死,而他也不会再是雷狮。

他拼命地寻找导致卡米尔死去最根本的原因,做事向来随性的他少有因为一件事努力到这个份上的时候,但最终结果却从来没有顺应过他的心意。

于是这是最后一次,雷狮什么都没有做,平静地靠在墙边看着卡米尔最后一次死去。他什么都没能做到,无数次温热的鲜血在他脸上变得冰凉。这是雷狮有生以来第一次出现无力感,他几乎疲惫到极点,站起来都十分费力,任凭是谁也不会把他现在的样子和曾经那个雷狮联系起来。

他瘫在墙边,全靠墙壁支撑自己站稳,眼中最后一丝神采也彻底散去。不需要神明摆弄他的灵魂,他已经没有了最初的样子。

“你说得对,未来是无法改变的。”那是雷狮第一次因为自己的意愿以外的事情妥协,也将会是最后一次。

他垂着头,眼睛直看向地面,又似乎是什么都没有在看,声音轻到几乎听不见。

“你赢了,我救不了他。”

那成为了“雷狮”的最后一句话。

————————————————————

让雷狮亲口承认救不了卡米尔大概是我能想到最虐的场景了。

那时候卡米尔已经不在了,而雷狮也不再是雷狮了。

突然想到的,虐得我肝颤,所以写出来个小片段让大家陪我一起肝颤。

   
评论(16)
热度(29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