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云本一家@宝可梦地平线绝赞热恋中

希望大家都来看宝可梦地平线。

*亲吻



小孩子之间的亲吻往往是不带其他色彩的。

雷狮小时候单纯地将亲吻作为一个打上自己标记的方式。没什么喜恶的东西就写上名字,喜欢的就收起来,非常喜欢的就亲上一口,告诉所有人这个是自己的。

所以在卡米尔第一次被带到雷狮面前的时候,那时候卡米尔还没满一岁,脸和身子都肉嘟嘟的,爬的时候只会倒退不说,咿咿呀呀的谁也不知道他到底在讲什么。

雷狮从叔父手里接过卡米尔,小家伙身子太软,抱起来对一个四岁的孩子来说还有点勉强,他坐在床上,把卡米尔圈在怀里,看卡米尔睡眼惺忪地反应过来抱着他的换了人。

那时候他们身边还没有出现以后的各种事情,看上去也不过是感情非常好的两家人。备受宠爱的幺儿雷狮终于有了个比自己小不少的堂弟,新奇的不得了。

反应过来的卡米尔瘪了瘪嘴要哭,被雷狮突然捂住了嘴反而被吓得停了下来,圆溜溜的蓝色眼睛看向雷狮,眨了眨,终归还是没再哭出声。

雷狮那也是情急之下的反应,看他不准备再哭了也不再折腾他,放开手之后就看卡米尔嘴抿了抿,“啵”地吐出个泡泡,乖乖窝在雷狮怀里摇头晃脑,像是想表达什么一样。

“卡米尔很喜欢雷狮啊。”雷狮的母亲并不清楚男人们之间的暗潮涌动,只看到两个孩子相处得很不错,欣慰之余也没有注意到卡米尔的母亲奇异的目光。

卡米尔听不懂,但是雷狮可是能听懂的,他看向自己的母亲,哼了声:“他可是我弟弟,我是厉害的哥哥,他当然会喜欢我!”

话音刚落,就看吐着泡泡的人扑到雷狮身上,吧唧一口啃得雷狮脸上都是口水。

卡米尔的母亲看着啃完雷狮又专注于吐泡泡和玩自己手指的卡米尔跟他身边呆愣住的雷狮,终于收回了她那说不清意味的目光。她蹲在雷狮面前,细声细气地叮嘱。

“以后还要麻烦你多照顾弟弟了。”

   
评论(7)
热度(36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