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云本一家@宝可梦地平线绝赞热恋中

希望大家都来看宝可梦地平线。

av25857249,《凹凸世界》播出两周年庆典特别番外篇

主要角色除了没来的金宝,几乎都在新的参赛者面前露脸了,唯独雷王兄弟躲在小角落里考验雷卡女孩们的视力和滤镜。

所以随便发散一下,胡咧咧几句。

真的是胡咧咧,真的真的是在胡说八道。

————————————————————

凹凸大赛在最初几乎每天都会迎来新的参赛者。

出于各种原因,为了能迎来更多的参赛者,在凹凸大赛开始报名一段时间之后,日后的几大巨头基本上都已经到达凹凸星,神使大人们突发奇想,想为这个大赛做个宣传。

初来乍到的参赛者需要搬运工带到凹凸星上来,在这段时间里要想在参赛者身上做点什么手段简直太容易,更何况这对参赛者本身并没有什么坏处——仅仅是一个细小的摄像头而已。

这件事自然不会提前告诉参赛者们,巧的是那天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平常神龙见首不见尾的几个刺头齐聚在凹凸大厅里,在外面的参赛者也都被丹尼尔设计传送了回来,在那人面前露了个脸。

但是要说例外,也不是没有。

同为雷狮海盗团成员的帕洛斯和佩利并没有察觉,佩利甚至还和那个新来的参赛者扯上了两句,但是卡米尔却最先敏锐地感知到了不对劲。凹凸星说大不大说小不小,如果说有什么紧急安排把参赛者们召集到这里也就算了,但平白无故这么多出名的参赛者出现在大厅里,说是没有什么计划恐怕是不可能的。

他心里有怀疑,却不确定。他们雷狮海盗团原本是在别的地方进行狩猎,但不知为何,狩猎结束后他们很快就被传送了回来。帕洛斯和佩利都以为是卡米尔干的,佩利还抱怨了两句太着急了他都没玩够,而卡米尔并没有对此多加解释,只是默默地看了雷狮一眼。

只那一个眼神,他和雷狮就都清楚了,他们确实有立刻回去的打算,但是他还什么都没有做。

也就是说,有什么人希望他们立刻回到凹凸大厅。

比赛的过程中一直处在监视下这他是很清楚的,但像现在这样毫无预兆地把参赛者传送到别的地方的事情还是第一次发生。出于谨慎,卡米尔决定在大厅里留一段时间,观察一下究竟会发生什么事。

他这么决定了,雷狮自然不会反对,帕洛斯和佩利那边只给了个“静观其变”的解释,并没有多说,佩利肯定不会多想什么,帕洛斯想得多,但那也不关他雷狮的事。

在那个参赛者到来的时候,卡米尔心中怪异的感觉达到了顶峰。尤其是看到嘉德罗斯、格瑞、银爵这样同为大赛前几的人都陆续出现在他面前的时候,卡米尔忍不住看向雷狮。

雷狮原本是揽着雷神之锤坐在高处的,身子却忽然晃了晃,卡米尔看过去的时候,他的手臂上几乎冒出青筋,像是在和什么人较劲一样。卡米尔眼中闪过一丝诧异,想去帮忙却被雷狮制止。他仅仅是站在雷狮面前注视着他从身体紧绷到彻底放松下来,那股力量似乎慢慢消失不见。

这时卡米尔再看向新来的那个参赛者,却发现那人已经进入了报名的区域,正在翻看那些长到烦死人的说明。

“大哥,刚刚那是……”

卡米尔清楚地看到一滴汗水顺着雷狮的鬓发流了下来,而那人脸上却丝毫不显,露出与平常无异的笑容,扬了扬眉:“就是你看到的那样。”

他看到的,自然就是有什么力量在控制着雷狮往那边走,虽然不知道是出于什么原因,但那股力量显然不会做得太明显, 而且在那个参赛者离开后力量就彻底消失。

但这次它失败了,下次呢?

卡米尔不敢保证。面前的雷狮显然也意识到了这点,比起凹凸大赛可能会有的危险和阴谋,这种明摆着要控制他的行为更加让他恼火,即使他什么都不说,卡米尔也能看出来他几乎已经在忍耐的边缘。

卡米尔下意识绷紧肌肉,并不是为了在雷狮暴走的时候阻止雷狮或是自己逃命,而是打算在他的王确定了狩猎的目标时第一时间冲出去解决猎物。只是很快地,雷狮又冷静了下来,比起先前的怒火,现在的样子似乎看上去平静了很多,卡米尔却是清楚那表象下面隐藏的是即将沸腾的岩浆。

“大哥。”卡米尔突兀地开口,在雷狮低头看向他的时候抿了抿唇,似乎是在斟酌语句,“我不会让您失去自由的。”

岩浆本不该因那丁点的海水冷却下来,雷狮却因为他这一句话出奇地露出了愉快表情,他从高处落到卡米尔身边,并没有回答,只是和他擦肩而过,走向卡米尔身后的某个传送点:“看样子这边没什么事了,走吧。”

   
评论(6)
热度(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