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云本一家@宝可梦地平线绝赞热恋中

希望大家都来看宝可梦地平线。

一个复健


↑这是梗。

很喜欢,所以试着用同一个梗写几个不同的cp,权当复健。

DRRR静临,凹凸雷卡,安艾,瑞嘉

不同的cp写出来的感觉差好多。

状态依旧不好,只能写一写片段,下次复健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上周和这周的更新都是定时,下周……再说吧。

————————————————————

#静临#

折原临也骑在平和岛静雄的身上,撩起衣服下摆,向来藏在黑色T恤里的白皙皮肤上如今比平和岛静雄的印象中多了点什么特殊的东西。

他看得清楚,那是一片纹身,那可以是任何的形状,唯独不应该是他的名字。

“你又打算干什么?”

对于死对头时不时的心血来潮,平和岛静雄此时显然不会再有太多惊讶,只是皱着眉头思考着这人又准备做什么惹人厌的事情。

“嗯?我这完全是为了小静你啊,毕竟没有人会给野兽刻碑的吧?”他愉快地眯起眼睛,似乎这和以往的所有事情一样都仅仅是他的心血来潮,不含任何特殊的含义。

“所以我呢,作为你的老同学,只好发挥舍己为人的高尚品德,把你这个最讨厌的人的名字纹在我的身上,我会成为你的墓碑喔。”他的目的从头到尾都没有改变过,当然,对方也是一样,这点即使他们现在处在及其亲密的姿势说着扭曲的情话也是同样。

“所以,墓碑已经建成了,看在老同学的份上——”他带着甜腻的笑容弯了眼睛,匕首从袖口滑出,抵在那人脖颈间,毫不意外地感受到身上的野兽宽厚的手掌在同一时间掐住了自己的命脉。

“麻烦你现在就去死吧。”




#雷卡#

雷狮在离开雷王星之后曾经消失过一段时间。

那次他们停在了某个星球上,那上面已经没有任何可以对他们产生威胁的人或者事物了,雷狮丢下了一句“我出去一下”之后直到晚上才回来。卡米尔并不清楚他去了哪,也没有多问,只是在之后的某天,在雷狮洗完澡赤裸着上身出来的时候,卡米尔才发现有哪里不对劲。

他看到雷狮的后颈上出现了一行字。雷狮似乎注意到了他的视线,坐到他面前,把还湿着的头发随手一撩,露出那串文字。

文字很短,只有两个字,却不是卡米尔以为的“雷狮”。

想来也是,比起雷狮,恐怕他的大哥会更愿意把Ray这个单词纹上去——这个人在某些地方执着到了幼稚的程度。

“大哥,为什么是雷鸣?”

这是令卡米尔不解的地方,哪怕他再了解雷狮,这次也猜不出他的大哥究竟在想什么。“雷鸣”这个名字本是他在雷王星皇宫里人们对他的称呼,他向来不喜欢这个称呼,这雷狮应该也很清楚才是,正是因为这样,任凭卡米尔怎么想都觉得有些想不通。

雷狮放开手,甩了甩头,发丝上的水珠溅到卡米尔的脸上。他低下头比划了后颈那一片皮肤:“这是墓碑。”

卡米尔偏头看他,隐约间看到了雷狮眼中的得意和勾起的唇角,他的指尖贴上那片皮肤,如雷狮所愿地追问下去:“墓碑是指?”

“是雷鸣这个名字的墓碑,我们已经从那里离开了,以后你只是卡米尔,那个名字,和所有束缚住我们的东西都会被我埋葬。”




#安艾#

叛逆期到了的少女要怎么处理?

最近艾比吵着要纹身,可把安迷修给愁坏了。

他倒是没有古板到觉得女孩子纹身就怎么样,只是想想艾比小小的身体上会被纹上大片的图案,小姑娘本来就怕疼,恐怕会泪眼汪汪地忍耐着,还要嘴硬地逞强着继续下去,光是想想安迷修就觉得不能忍。

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对纹身的概念仅限于花臂那样的大片纹身的安迷修终于惹恼了艾比,在女孩子尖叫着说“你又不是我男朋友你凭什么管我”的喊声中服了软,和艾比约法三章,送欢天喜地的小姑娘去了纹身店。

他并不知道时间过了多久,出来的艾比露在外面的手臂和腿上并没有他想象中的大片纹身让安迷修稍微放下了心,只是他还是非常在意向来刀子嘴豆腐心的艾比这么坚持要纹的究竟是个什么图案,问到的时候艾比也只是露出个贼兮兮的笑容告诉他那是女孩子的小秘密,是全世界最好看最酷炫的图案。

直到几年后,安迷修和艾比正式在一起了,他才有幸看到他的女朋友那时候坚持的结果——Anmicius这个名字衬在她的后腰上。

当初女孩子的小秘密终于被揭开,即将成为新嫁娘的艾比支支吾吾地告诉他当初那点少女心。无非是在网上看到了喜欢的梗,心动不已,借着年轻人的一时冲动和对死活不开窍的安迷修的对抗心理冲进了纹身店。

她看安迷修露出她最喜欢的温柔笑容,抿着嘴唇还是忍不住红了脸:“笑什么啦!我可是老早就打定主意要拽你走进人生的坟墓了,你可得给我感激涕零地记一辈子!”




#瑞嘉#

嘉德罗斯看到了这样的梗,跃跃欲试地想去尝试一下,却死在了第一步。

“……人造人是不能纹身的啊。”被硬拽过来的格瑞看了看弯了的针头,又看了看嘉德罗斯,明智地把勾起的唇角又压了下去。


   
评论(8)
热度(1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