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云本一家@宝可梦地平线绝赞热恋中

希望大家都来看宝可梦地平线。

*梗源自空间
*两个小姑娘吵架,秀哥哥敢做什么,一个说“我哥敢吃屎”,另一个马上接“我哥也敢”,哥哥在楼上大喊“我不敢!!”
大概就是这样的一个梗。
只是想写雷王兄弟欺负太子。

————————————————————

雷狮无意中看到那个小姑娘秀哥哥的视频,分享给了卡米尔,勾住弟弟的肩膀:“咱们也来试试?”

卡米尔表情复杂地看着他,余光正好扫到路过这边的他们的长兄,微微提高了声音:“大哥您要跟我秀哥哥?”

毫不知情的长兄果然被吸引住,雷狮虽然没有回头,看不到身后的景象,凭着和卡米尔的良好默契倒也猜到了八九分,点了点头:“是啊,不行吗。”

卡米尔摇头:“如果大哥有这个想法的话,我自然会陪您一起。”

“你先。”雷狮侧了侧身,挡住门口那边看到卡米尔的可能性。卡米尔沉思了片刻:“我哥敢一个人离开家?”

“疑问句啊。”雷狮笑着拍了拍卡米尔的头,“我哥敢去撩星际财团会长。”

卡米尔也想起他们的长兄撩妹不成功的场景,忍不住勾了勾唇角:“我哥敢丢下他所有的身份背景去追求自由。”

雷狮迟疑了片刻,声音里满是苦恼,眼睛里却满是毫不掩饰的笑意:“啊……这人能说的也就这一条了吧……”

他不往后看也知道,门口毫无城府的那位肯定已经露出焦急和期盼的表情。他故意停顿了下,露出恍然大悟的样子。

“我哥敢吃屎!”

这里原本按照雷狮的设想,应该卡米尔大声说一句“我哥也敢”,给他们共同的兄长致命一击,卡米尔却并没有去他所想那样,反而果断地认输了。

“我大哥不干这种蠢事,你赢了。”

只是在雷狮看到卡米尔含笑看向自己的时候,对长兄的戏弄似乎一瞬间抛到脑后。目的已经顺利达成,听到了卡米尔的夸奖,看到对方的向来平静眼里满满的都是崇敬和爱意,连这种智障的小游戏都不愿意把不好的事情扯到自己身上。

他确实赢了,赚大了。

雷狮这样想着,俯身凑近卡米尔,给了门口的人第三重暴击。

   
评论(10)
热度(4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