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云本一家@宝可梦地平线绝赞热恋中

希望大家都来看宝可梦地平线。

到了今天就入雷卡满一年了。

锤子便签里存了123篇,实际上应该更多一点,还有没被我算进去的或者没发出来的片段无数。

去年五月底六月初被夏夏用觉哥哥鸟哥哥的图塞了满嘴的安利,后来实在控制不住手,丢下没完成的考试和毕设写了个雷卡片段,从此一发不可收拾。

再往前翻其实我是个年更选手,粉丝和热度都不高,但是这一年可以说是写疯了一样,两天一更持续过一个多月吧,也日更过,一天三更也有过,当然一周多什么都不发也有过,经常和夏夏聊着聊着就跑去写片段,回来甩给她之后继续聊……她没有打我是真的很爱我了。

出了两个本子,和老师们面基,有了世界最棒的小绑画,和喜欢的画手老师合作或者搞事情,这些都是以前想象不出的事情。手机里存了无数某人某人和某人的黑历史,身边这些亲友们强忍着想打爆我的头的冲动继续包容我的任性和幼稚真的非常感谢。

嘛,也不全是好事,开始的时候被骂得狗血淋头,各种各样的原因吧,招惹了很多人,最严重的时候打开看是私信都瘆得慌,状态非常不安定,心理阴影无限大了,就连注销都想过好几次,不过那也都已经过去了。

对我来说这一年来成长还是很大的,好事坏事归根结底都是我实际经历过的事,全部都会成为经验值,等我真正大彻大悟了,就满级了。

一年下来,很多事情都已经不一样了,未来喜欢我和讨厌我的人肯定都会继续增加,我就是个破写文的,没什么理想也不靠它吃饭,所以我会写到不想写了为止,如果有兴趣就看看,没兴趣……额,那我也没办法,就没兴趣吧。

喜欢雷卡的第二年,希望自己能写出更好的雷狮和卡米尔。

   
评论(20)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