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云本一家@宝可梦地平线绝赞热恋中

希望大家都来看宝可梦地平线。

嘉:渣渣,有什么话你就赶紧说!
金:我要说的事,你们千万别害怕。
嘉:哼,我是大赛第一,怎么可能会怕。你快说。
金:其实……在这个凹凸学院里,有一个黑暗组织!
嘉:黑暗组织是个啥?
金:不是个啥,就是很坏很坏的黑暗组织!
瑞:(画琴酒和伏特加)
金:不是这个,是没有那么多卧底的组织!
瑞:(画观战团)
金:不是这个家属团!
瑞:(画FFF团)
金:黑暗组织啊!你们根本不相信我的话吧!!就是那种很过分的黑暗组织啊!!杀掉没通过预赛的!!总喜欢看参赛者自相残杀的黑暗组织啊!!
嘉:哦?有点意思,你继续说?
金:我本来是出来找姐姐的,结果我迷路了,正好碰上裁判长啊,裁判长全身都是星星,看上去人特别好的样子,然后我就去参加了比赛啊!我就看到我发小也在,当时我那叫一个高兴啊,就扑上去了……
瑞:(忍笑)
金:格瑞?你笑什么啊?
瑞:我想起高兴的事情?
金:什么高兴的事情啊?
瑞:我们又在同一个班了,这样我给你补习就方便多了,金。
嘉:噗嗤
金:你又在笑什么啊?
嘉:期中考我又可以和格瑞一决胜负了!
金:………………你们说啥?还有期中考啊?
瑞:(叹气)
嘉:(白眼)
嘉:当然有了,渣渣。
金:哎呀那不重要!!!黑暗组织的事情比较重要!!!!
瑞:……
嘉:……
嘉:你说的这个黑暗组织,有多厉害?
金:不是厉害不厉害的问题!!它真的是那种,很坏的组织!不过你们放心,我可是KING,我一定会用我的能力来保护大家的。
瑞:(艰难地忍笑)
金:格瑞!你今天怎么一直在笑我!!!太过分了!!!
瑞:没有,我很高兴。
金:你明明是不信我说的话!你笑得比动画三季加起来都多了!!
瑞:金,我是有酷哥人设的,对自己要求很严格,无论多中二的设定,我都不会不不相信你的。除非它不止中二,还幼稚。
嘉:好了渣渣,说完就走吧。
金:你们一定要相信我啊,还有格瑞!期中补习拜托你了!!一定啊!!!
(金出门)
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格瑞!!!别管那种渣渣!!!期中来一决胜负吧!!
(金探头进来)
嘉:干什么?渣渣?
(金出门)
瑞:嘉德罗斯,你的注意力用错地方了,有那个能力不要用在我身上比较好。
嘉:你不会真打算去找什么黑暗组织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金探头进来)
嘉:你这个渣渣怎么又回来了?哼,算了,区区期中考没意思,下次在奥赛上一决胜负吧!!!

*美人鱼名场面。
*感谢柯南和笨蛋测试召唤兽友情客串。
*感谢凹凸世界动画友情客串。
*希望金先生好好复习期中考。

   
评论(2)
热度(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