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云本一家@宝可梦地平线绝赞热恋中

希望大家都来看宝可梦地平线。

关于凹凸学院的雷老师,他的刘海下面究竟是什么一直是个谜。

众所周知,雷狮不良团,不,雷狮海盗团的团长雷狮,虽然是雷老师的弟弟,但一直和自己兄长关系并不好,像是那种上课藏东西的恶作剧已经是家常便饭,扑过去问雷狮的话一定会被不良团盯上的。

但是其他人并不清楚的是,连雷狮都不知道自己家二傻子老大哥头发下面到底是啥样子,从他有记忆开始,那人就是这副不需要右眼的样子了。

这就像是海○王里的山治一样,在他改变发型之前,谁能想到他的圈圈眉居然是朝一边卷的呢。

说不定他也有圈圈眉呢。雷狮有些恶劣地猜测。

对此,卡米尔提出过异议。雷老师露出的那半边的眉毛是正常的不说,雷王星的小粗眉基因向来霸道,就算是基因突变恐怕也变不成那样。

但是大哥说的可能性也不是没有。乖巧懂事的卡米尔同学主动推翻了自己的结论,大哥说得都对。

雷狮摇头晃脑:“你不懂,卡米尔,万一他两个卷都在同一边眉毛上呢。”

卡米尔想象了一下那个画面,忍不住皱起眉,露出不太舒服的表情。雷狮问他怎么了,卡米尔犹豫了一下才开口:“像没卷完的胶带卷,难受。”

有轻度强迫症的卡米尔同学如是说。

雷狮表示理解,毕竟卡米尔是那种,小学的时候用胶带代替修正带的用的时候一定要把胶带卷得工工整整,还在上面按照渐变涂上颜色的人,讲究得很。

最近没有老人家可以扶过马路的雷狮海盗团实在很闲,帕洛斯和佩利自己找乐子去了,雷家兄弟俩一合计,决定研究一下雷老师的刘海下面究竟是什么样子的。

只是雷老师似乎是对雷狮有防备,雷狮甚至没有办法接近他,哪怕在雷老师经过的路上埋下陷阱对方也能完美避开,除了第一次突袭,一盆水毫无征兆地泼下去,把他整个人淋了个透心凉,偏偏刘海还是老样子,也不知道用了多少发胶。

雷狮不爽,卡米尔却悄悄地去找了雷老师。

那人看到卡米尔就浑身警惕,这也没办法,任谁被当哥哥的找茬了好几天,看到做弟弟的过来也会觉得自己是不是又要被折腾了。

“你想干嘛?”雷老师万分警惕,生怕卡米尔下一秒就往他的办公室里扔炮仗。

这还是卡米尔,要是雷狮的话恐怕没等进屋就被轰出去了。

“我想看一下老师刘海下面是什么样子。”

卡米尔现在想想,雷狮可能只是想折腾雷老师来找乐子,但是卡米尔确实是好奇,他已经做足了心理准备,哪怕真的看到没卷好的胶带,他也不会难受很久的。

面前的人一怔,没想到卡米尔会提出这么个事来。即使他对雷狮和卡米尔都没啥好感,也不想如他们所愿,但是他更不想被这俩人合伙找茬,天知道老师是不能随便揍学生的,哪怕他是老师同时也是兄长,毕竟这俩人也没把他当兄长看过。

他掀起刘海,下面的眉毛并没有像他们想象的那么奇怪,眼睛也是正常的样子,看上去这个发型也许只是兴趣,不是为了遮挡什么吧。

卡米尔的视线落在某一处,片刻后移开,和对方道了谢离开了他的办公室。

等卡米尔回到雷狮身边的时候,雷狮正在等他。看卡米尔不见了雷狮就猜到他去了哪里,但是没想到卡米尔真的能看到刘海下面的样子。

雷狮问他怎么样,卡米尔犹豫了一下,说刘海下面没啥特别的,只有一点……

“什么?”雷狮看卡米尔有些支吾,好奇心忽然爆发。

“……雷老师的右眼上,贴了双眼皮贴……”卡米尔凑到雷狮耳边轻声告诉他,“还贴歪了。”



*没了。欺负太子真好玩。

*其实太子是一单一双【不是的】

*不过真的,好池啊,果然雷王星出来的都是帅哥美女。

   
评论(3)
热度(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