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云本一家@宝可梦地平线绝赞热恋中

希望大家都来看宝可梦地平线。

即使是做演员的,卡米尔也并不喜欢化妆。

所以对于雷狮而言,看到卡米尔化妆也是一件很难得的事情。

男性的妆容大都不会很夸张,因为角色需要,卡米尔本就长得凶,现在看来更是眼角上挑,皱起眉的时候平白锐利了好几分。

雷大导演对卡米尔这次的形象相当满意,只是当卡米尔真的出来的时候他反而皱了皱眉。

“雷导,有什么问题吗?”旁边的助理注意到雷狮的反应,深知这位导演的喜怒无常,有些小心翼翼地开口。雷狮没说什么,反而是帕洛斯和他搭档时间久,早就知道雷狮的关注点会落在什么上面,笑着哄走了助理,没有发表任何评价。

开玩笑,谁想被卷进他们之间的兄弟爱里。

拍摄进行得很顺利,卡米尔本人没有太多情绪起伏,他的演技却是雷狮一手调教出来的,完美主义者自然不会让这方面有丁点问题。

没有卡米尔的戏份时,他索性坐到雷狮的身边。卡米尔对演戏这件事自然是喜欢的,对他而言雷狮永远是最好的指导者,甚至能注意到他无意识表现出的情绪,更何况雷狮从来不会吝啬于将自己了解的东西告诉卡米尔。

下一条开始就是整部剧的高潮,卡米尔起身去做准备的时候,被雷狮叫到一边。帕洛斯不小心瞟到,被雷狮眼神威胁,无奈地长叹了一口气,以讲解下一条的内容为理由强行转移了其他人的注意力,让他们不要去看角落里的那对兄弟。

“大哥?”卡米尔偏了偏头,雷狮本来想按他脑袋揉上一把,看到他做好的发型后又作罢。

卡米尔少有把头发梳到后面,露出额头的样子,他仰起脸,五官都暴露在雷狮的视线中,表情看上去还是有些凶,凶得雷狮心里痒痒的。

这就算了,雷狮从来不是会委屈自己的性格,心痒他就总想做点什么,但是放眼望去,嘴唇上,脸颊上,甚至额头上他都无从下口。

他倒是不介意给其他人看到,但卡米尔会介意,唯独卡米尔的想法他会照顾到,自然作罢。

但不做点什么他又实在是感觉难受,尤其是卡米尔似乎看出了他的想法,眉毛皱起,露出戏中狠厉的表情——他知道雷狮喜欢这样——眼睛里却带上了笑意。

很显然,卡米尔看透了他,并且抓着他的软肋稍微恶作剧了一下。雷狮俯下身,偏过头,在卡米尔以为亲吻要印在脸上的时候,耳垂上却传来温热的气息,和一个轻柔的亲吻。

他的后背瞬间就麻了一片,这一下杀伤力太大了点,他再也顾不得什么恶作剧的了,脑袋里有些泛空,全部理智都用来阻止自己的耳朵尖不要发红,以免被人看出什么。

“你还太嫩了,卡米尔。”那人还要得寸进尺,贴在他耳边轻声嘲笑他的自食其果。

当雷狮直起身的时候,卡米尔嘴唇上的口红已经被他咬得乱七八糟。横竖都这样了,雷狮索性用拇指尖抹去他唇角的那点红色。

“去补个妆吧。”


*帕洛斯:没眼看,瞎了瞎了

   
评论(12)
热度(47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