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云本一家@宝可梦地平线绝赞热恋中

希望大家都来看宝可梦地平线。

【雷卡】纵火犯 12

到头来卡米尔还是拖到了雷神出现。

这和他的最初的想法并不太一致,但从目标的念叨中他还是听出了些别的意思。

他们会藏起来果然不是偶然,更不是因为警惕心,没有人会在自己的地盘上警惕地藏进地下,这行为听上去甚至有一些被害妄想的意思。他们会这么做当然是得到了相当确切的警告,会有顶级杀手来取他们的性命。

要说原本他们还有些半信半疑,在得到雷神出现的消息之后就不会再对这个消息有任何的怀疑了。

只是当时给他们传递消息的人没说不止一个啊。虽然从面前的这位的装扮看不出究竟是谁,但警报没有响只能证明这人身手了得,再加上进入这个房间后的反应,毫无疑问也是一位大人物。

试图哄骗这位大人物去找雷神麻烦的行为在雷神来到这里之后彻底宣告失败。

雷神自然是不清楚他们这些复杂的心情的。除去目标人物是有照片的,其余的两个恐怕都是保镖吧,外来的保镖没有资料也是正常,剩下的那一个嘛……他只给卡米尔分去了一丁点的注意力,仿佛他只是这个房间里的一个摆件而已。

雷神的视线扫过这四个人,又瞟了眼狭窄的地下空间,不是很愿意去想那三个人是怎么在这个小地方挤成一团的。

雷神的特征无比明显,见到他来,目标的恐惧几乎达到了顶峰。他先前为了表现自己游说的诚意将对准卡米尔的枪放了下来,现在再一次举起,伤口对着雷神。

之后的惨状自然不用多说,卡米尔稍微后退了几步没有插手。原本他想要抢先在雷神之前动手,现在却因为想打探一些消息拖到了现在,雷神在的话他就不太好有什么动作了,万一不小心露出点信息素来,那等于是把自己的真实身份摆在雷神面前。

虽然那也不是不可以,但现在还不是时候。

只是雷狮在毫发无损地解决了那三个人,将枪口对准了卡米尔时,后者忽然觉得情况似乎并没有给自己留下安稳看戏的余地。

自己是不是在有雷狮在的地方放松警惕了。卡米尔微微皱起眉,他本人并没有这样的感觉,只是越是不经意间的反应越是让他对自己感到不满,这并不是他该有的反应,毕竟雷狮并不知道自己的身份。对自己而言,那是他的Alpha,对雷狮而言,自己是敌人。

雷狮倒没觉得卡米尔是和目标一伙的,他进来的时候很明显的双方正在对峙。更何况面前这位的打扮看上去就像是个可疑人物。

同样看上去很像可疑人物的雷狮先生丝毫没有自觉,枪口对准卡米尔,却没有要直接击杀对方的意思,卡米尔下意识向上扯了扯围巾,不想被对方看到自己的脸,却又不想做得太过反而引起雷狮的怀疑。

雷狮倒是没往什么特别的方向想,他嗅了嗅周边的味道,Alpha的信息素让他皱起眉,只是在这之间似乎还夹杂着别的什么味道,并不让他感到讨厌,非常特别的味道。

他并没有刻意锻炼过自己的嗅觉,自然没有办法分辨出信息素的掺杂,更何况卡米尔为了不被雷狮发现自己的身份,特意在身上喷的信息素的量实在不算少。

反正那种东西对有了雷狮的临时标记的他也没有什么影响。

一边被雷狮的信息素保护着一边欺瞒雷狮的年轻杀手并没有什么负罪感,现在正被人威胁着性命却也不见惊慌,只是一言不发地低头站在原地,任由对方打量。

来自上方的那强烈视线没过多久就移开,连带着枪口也垂下来,但卡米尔很清楚,以雷神的能耐,因为他没有将武器对准自己就放松警惕也太过松懈了些,雷神有足够的能力在他有异动的时候直接杀死他。

“被我抢先了啊,你怎么办。”面具下露出的那双眼睛似乎露出点愉快的意思。卡米尔压了压帽檐,他并不像雷狮那样张扬,不怕自己的身份被揭穿,更何况他本就不想暴露给雷狮,卡米尔甚至为了隐瞒身份刻意去学了改变声音的方法。

他并没有直视雷狮的双眼,反而低着头小声回答:“那我就收工好了。”语气唯唯诺诺,根本没有平常冷静又沉着的样子。

上次骗雷家的人的时候演戏用力过猛,这次卡米尔倒是有了经验,分寸掌握得不错。也多亏了雷神是个只靠衣着打扮就能认出来的存在,而相对弱小的杀手在雷神面前露出恐惧也是正常的。

只是卡米尔打算回去,雷狮却没有想就这么放过他。他的枪确实收了起来,下一秒却直接攻向卡米尔,丝毫没有给对方反应的时间。

卡米尔并没有预料到他好端端的说动手就动手,但他本身反应也并不慢,一手压着帽檐以免被雷狮看到脸,侧身躲过雷狮的第一击之后后退几步,赶在他再出手之前开口。

“先等一下,我把脸挡上再打。”如果直接让雷狮停下来他肯定不会同意,卡米尔忽然有点后悔自己为什么不干脆一劳永逸,买个面具多好。

果不其然,听卡米尔这么说,雷狮忽然来了兴趣,也不顾这个房间里还有三具尸体,走到墙边靠住,视线却还是盯在卡米尔的身上。

他欣然同意,就看面前的小家伙把围巾在脸上缠了好几圈,后面打了个死结,那张脸只露出一双眼睛,有帽子的遮挡还看不清楚是什么样子。

“你是不想被别人认出身份,还是不想被我认出来?”雷狮忽然想到这个可能性,眯起眼睛盯着面前的人,对方被他这么问动作却没有丁点停顿,连开口的声音都很平静。

“所有人,我是狙击手。”所以平常并不会遮起脸,也不会跑过来玩近战。

这当然是假话,他和佩利一同工作的那次可没有任何遮挡。卡米尔觉得他终归还是对雷狮提不起太多的警惕,他清楚这并不对,但看雷狮这么有兴致,还想和作为杀手的他多说两句,他也并不想拒绝。

雷狮忽然想起来之前某次工作的时候碰到的那个狙击手。他那次并没有见到那个狙击手的样子,不过想来这个城市里能有那样能力的人也并不会很多。

“无定之躯?”他眯了眯眼,看面前的人手上的动作一顿,倒是没作回答,围巾紧紧勒住下半张脸,挡得严严实实,头顶的帽子被摘下来丢到没有血迹的角落,大概是打算结束之后再戴上回家吧。

真是了不得的信心。雷狮眯了眯眼。在他面前还能理所当然一般地认为自己能够完整回去,光是这份信心就已经很难得了。

当然,雷神先生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的信心已经膨胀到自傲的程度了,他有这个资本,但面前的人显然并不是那么好对付的,雷狮嘴上说归说,心里倒是一点没有轻视无定之躯的意思。

卡米尔虽然在做准备,却一点都不想和雷狮打。他并不会抱着半吊子的念头来对雷狮放水,那样很可能他就会在这里死在雷狮手上,但大部分时候他也仅仅是防御,并不反击。

“怎么?你不想和我打吗?”雷狮当然能看出卡米尔并没有多少战意,他挑了挑眉,对面前这人的消极抵抗有些不满。

卡米尔垂下眼,视线始终落在雷狮的腿上,轻声开口:“没有几个人会想和您打的。”

刚看到那双眼睛的时候,雷狮还怔了下,毕竟那双眼睛的颜色和自己家里那个小Omega实在太像,但他很快就打消了这个念头。

卡米尔的锐气是无论如何不会消失的,从他们初次见面到现在,哪怕那人一直保持着冷静又平稳的状态,却始终会让人有一种头皮发麻的紧张感。

这人却不一样,虽然强,却并没有什么攻击性。

雷狮自以为做出了正确判断,将对方可能是卡米尔这个事情从脑袋里丢出去。他怀里有要带给卡米尔的礼物,面前的无定之躯虽然也有点意思,但显然只能做个无聊任务中的调剂品。

如果卡米尔知道雷狮在想什么,恐怕会忍不住想跳起来打爆他的脑壳。两人都十分默契地没有掏出枪来,仅仅是肉搏。雷狮似乎是经过正统格斗技训练的,卡米尔学的却都是怎么置人于死地的招数,即使体型上有些差距,一个攻击一个防守一时间竟然僵持不下。

越是防御住雷狮的攻击,卡米尔越是隐隐地感到惊讶和兴奋。他的全部本能都在告诉他,面前这个强大的Alpha会属于他。在被雷狮临时标记之后,唯一一个能够影响到他的Alpha正在他面前散发着极强的压迫感,甚至正因为运动毫无自觉地释放着信息素。卡米尔本身的信息素几乎是被雷狮带了出来,混杂着雷狮的信息素和他喷上去的伪装,他有些不适应地皱了皱鼻子,却看到面前的雷狮忽然停下攻击,眼中闪过惊讶。

糟糕,被发现了。卡米尔心跳漏了一拍,再怎么样信息素是没有办法骗人的,以雷狮的敏锐,恐怕闻到这个味道就能猜出他的身份了。

“你的信息素还挺好闻的。”不像个普通的Alpha惹人不快。

雷狮后半句还没说完,就看面前这人冷下脸,单脚踏在地面,身子一转,另一只脚带着风声就朝雷狮身上招呼。

这一下来得突然,雷狮来不及躲开,只能防御住生生将这一脚接下来,他忽然有点恍惚,面前的无定之躯现在的表情倒是有些像卡米尔。

卡米尔哪里知道雷狮根本没法从三种混杂气味里分辨出他的信息素,甚至还以为他是个A,雷狮只闻出这个“Alpha”的信息素中有令自己感到愉快的部分,所以才来了这么一句。

他话一出口,卡米尔就知道对方没有认出自己,但这样就更加令人感到不愉快,雷狮在对一个“陌生人”评价他的信息素,这让卡米尔有种强烈的,说不上理由的不爽,日后他可能会意识到这种情绪叫做吃醋,现在他却并不清楚,只是不愿意再对让他不爽的始作俑者进行退让。

结果就是这一脚,卡米尔原本不想打,现在想想不赶紧把雷狮应付走自己可能会被气出内伤,于是看雷狮的表情自然有些不同。

雷狮虽然对气味没有那么敏感,但对卡米尔的变化倒是都看在了眼里。面具下的那双紫色眼睛很明显带上了笑意和兴奋,他意识到面前这个一直不愿意跟他打的家伙已经开始认真了,虽然不知道理由,但这显然是好事。

雷神和无定之躯两个人都是非常有名的杀手,和雷神的绝对权威不同,大部分时间选择狙击的无定曾经被不少自以为是的人评价说体术是弱项。

真该让那群人来看看。雷狮甩了甩发麻的手腕,这人力度本身就不小,还净挑着那种会让人不舒服的位置打,如果这样都叫弱项,那这群只会指点江山的弱鸡恐怕就都是死人了。

卡米尔那点闷气很快就出完了,期间他和雷狮多少也都带了点伤,如果他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恐怕在差不多出完气之后他也就不会再补上那一拳了。

在砸中雷狮的身体的时候,他清楚地听到了什么东西破碎的声音,即使隔着面具看不到雷狮的表情,在雷狮迅速和他拉开距离,从怀里掏出什么东西的时候,他也能意识到自己似乎是把什么东西给打坏了。

明明是稍微一不留神就会死的情况,甚至哪怕先前的战斗中卡米尔稍微松懈一点可能就会被雷狮扭断脖颈,但这一刻不知为何,他忽然脊背有些发毛,来自雷狮的气息实在太过危险,甚至让他打了个寒颤。

卡米尔和雷狮同进同出这么长时间,他确定雷狮身上没有什么东西重要到这种程度,他皱起眉,同样是后退了几步,后背抵在墙面上,身上的每个细胞都在叫喊着让他逃离这个地方。卡米尔清楚自己是敌不过雷狮的,那不仅仅是技术上的差异,更是因为雷狮本身足够强大的压迫感,以及他是给自己做了临时标记的Alpha的这个身份。

雷狮似乎检查完了那个东西,又将它重新揣回怀里,看向卡米尔时视线第一次带上了不善的情绪。卡米尔的本能告诉他自己被雷狮盯上了,会被雷狮杀掉,甚至能够感受到实质性的杀气落在自己的身体上,冷汗顺着脊背流下来;但他的精神却是从未有过的集中与冷静,卡米尔自从进入这个地方之后第一次收起了全部的松懈感,本能地认知到面前这个人不是那个和自己同住的雷狮,而是作为杀手的雷神。

而现在,自己正是雷神的猎物。

TBC

————————————————————

自作自受家暴现场。

   
评论(37)
热度(81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