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云本一家@宝可梦地平线绝赞热恋中

希望大家都来看宝可梦地平线。

雨越下越大了。

雷狮回过头就能看到自己家在的那栋楼,平常不到五分钟就能解决的路程,现在却因为这大雨被困在家门口的公交车站动弹不得。

这场景活像被关在塔上的长发公主一样,透过窗口能够看到最美的景色,却动弹不得,只能等待别人救援。

好在雷狮公主还有拯救他的卡米尔王子来,刚刚和对方通过话,他大概还有十几分钟就能到。

他在车站仅有的活动范围内走来走去,说不上是焦躁还是什么,也许是新买的这双鞋里已经浸满了水所以有些不舒服,他皱着眉盯着手机,等着卡米尔的消息,可惜他的小男友想来冷淡,没事的时候是不会给他发什么闲聊的消息的。

这让雷狮更加烦躁,啧了声,锁上手机屏幕塞进口袋里,耳机里的音乐尽职尽责地播放着,透过音乐更多的是无边无际的雨声。

无聊,无趣。

一成不变的声音被忽然插入的电话铃声打破,雷狮掏出手机,看也不看地接通电话。

在和卡米尔有关的事情上,雷狮向来特殊对待得毫不掩饰。

“你到了?”“还没有。”可能是公交车上声音吵了点,卡米尔的声音比平时更大了几分,雷狮几乎可以想象出那人扶着麦凑到唇边的样子。

“我觉得你可能会等得无聊,我猜错了吗?”卡米尔似乎是在嘲笑他,只是雷狮懒得去管那么多了,他喜欢卡米尔的贴心甚至是打趣,也就懒洋洋地应了声,证实了对方的猜想。

卡米尔勾起唇,撑着脑袋看向车窗外,有一搭没一搭地和雷狮闲聊,直到车子到达终点,他看到想见的人正等在马路对面,双手插在衣服口袋里,好歹还知道车站的广告牌上都是水,没有靠上去,却也站出一股懒洋洋的样子。

雷狮隔着一条马路,透过车窗一眼就认出了卡米尔,他的视线跟随着对方从马路那头走到这头,站到他面前,那把黑色的伞也撑在了他的头顶。

雷狮接过雨伞,卡米尔倒也不逞强。他俩身高差太大,如果卡米尔撑伞恐怕雷狮的头就要被刮住了。他轻车熟路地抓住雷狮举伞的右手臂,手指捏起一点衣服,一言不发地走在雷狮身边。

曾经雷狮想过换外侧的手举伞,内侧的手揽住卡米尔的肩膀,只是这种更加亲密的姿势对他们来说似乎有些困难,两个人走得都无比别扭,曾经引以为豪的默契像是一瞬间消失了一样。

暴雨天做这种事的最终结果当然就是被淋湿半边身子,回到家之后雷狮把毛巾按在卡米尔的脑袋上就是一通揉,揉着揉着发现小家伙反应不对劲,低头看过去才反应过来他这是正憋着笑呢。

也确实是,俩大男人姿势扭曲地撑一把伞可不是好笑么。

这一次倒是没做出什么好笑的反应,只是回到家的时候地上的膝盖下面还是全部湿透。

雷狮嘟囔说早知道就把裤腿卷上去了,仿佛当初说那样像是要去打鱼不愿意这么做的人不是他一样。卡米尔也不拆穿,只是推着雷狮的背往浴室走,行动派的本质表露无遗。

雷狮还想说什么,卡米尔却直接关上了浴室的门不给他开口的机会。差点被门撞到鼻子的雷狮先生眨眨眼,把门打开个缝隙,冲着正在脱湿衣服的卡米尔发出邀请。

“一起洗?”

关门也没能阻止雷狮的卡米尔先生长叹一口气,雷狮那么说,他自然也没法拒绝,雨下得他身上发冷,无论是洗个热水澡还是做点什么运动显然都是不错的取暖方式。

唉。

   
评论(3)
热度(2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