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云本一家@宝可梦地平线绝赞热恋中

希望大家都来看宝可梦地平线。

【雷卡】纵火犯 11

七月快乐!

————————————————————

雷狮会长时间不在家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

作为雷神的时候,雷狮也总是习惯用最短的时间解决问题,所以当卡米尔意识到他这几天几乎是每天都会往外跑的时候,这种状态已经持续了快一周。

只是更奇怪的是,无论雷狮几点出门,他总能在晚饭之前赶回家,甚至有时候身上还带着淡淡的信息素的气息。

卡米尔很清楚他的Alpha没有去和别的人鬼混,恐怕是有任务吧,兴奋过度导致信息素不受控实在是太常见,只是有什么任务会让雷神每天都往出跑呢。

他并没有太多时间去探究雷狮究竟在做什么,因为很快他这里也有了需要去做的事情。说到底平常他们隔几个月能有一次任务已经是频繁,需要雇杀手干掉的怎么可能是路边的阿猫阿狗,大都是处在高位的人,或是他们的同行。

这个城市里的杀手不算太多,但已经形成固定的组织体系想来也不会太少,这样下来每个人的任务就更少了些。

卡米尔有些好奇,他说不上多喜欢这份职业,骨子里却还是对野兽们的厮杀多少有些兴趣,更何况这又着实关系到他自己,当然还有雷狮的性命,总归要谨慎行事。但现在他并不想暴露自己的身份,也就只能单单好奇着,却什么都问不出口。

时间持续到雷狮身上带着伤回来,这可是个大新闻,也不知道是哪个人能伤到雷神这位几乎站在了这个城市食物链顶端的人。雷狮本以为自己身上都带伤了,他们作为合法伴侣的孤A寡O,卡米尔总归应该问一下表示关心。

然而卡米尔仅仅是在雷狮刚进家门的时候稍微露出了点疑惑的意思,随后像是没有看到雷狮身上的绷带一样起身去厨房,没有任何特别的反应。

雷狮讪讪地把挽到手肘的袖子又放下来,他的伤口已经被包扎好,实际上也没有多严重。对方人很多,攻击的角度确实也刁钻,但对于雷狮来说并不是什么躲不过去的偷袭。

按照以往,他发现了敌人自然不会给他们留任何机会,甚至不会等到他们动手,但这次不知为何,雷狮突然想起自己家里那个表情平静的Omega。

雷狮渴望看到卡米尔因为自己产生不同的情绪或是表情,他装作没看到偷袭者,在对方攻击的瞬间调整身体角度让子弹擦过自己的小臂。

那人恐怕也没想到能真的打中,怔愣的一瞬,最后看到的就是雷神面具上金色花纹勾勒的锐利双眼和里面毫不掩饰的讽刺笑意。

想要的伤口有了,雷神先生满意地一枪爆了对方的脑壳。

最近的任务多得不太正常,好像这个城市有头有脸的人物要整个大换血一样,钱拼命地往雷狮这里丢。

雷狮自己心里有点盘算,也就少有地来者不拒。这些很明显和雷家有关系,毕竟请来雷神可不是一笔小数目,如果不是他知道雷家负担这些完全没有任何问题,他甚至要考虑当杀手把雷家搬空是不是也不错。

当然这只是个妄想,实际上他对雷家很大的抗拒来自于他那个视他为眼中钉的长兄——换做是谁都会对一个因为自己不如人而恼羞成怒的兄长感到抗拒的。

无论如何,雷狮手臂上有了不轻不重的伤口,他特意用绷带包扎好,保证血能渗到绷带表面被卡米尔看到还不那么刻意。雷狮清楚自己对卡米尔而言是特别的,那个与众不同的Omega对他的信任和关心与日俱增,而这份感情正好可以让雷狮用来做一些无伤大雅的恶作剧。

这种想法归根结底还是因为雷狮没有去探究过卡米尔的身份,更没有想到卡米尔已经知道了他的另一个身份,当他回到家,把那处伤口故意露给卡米尔看的时候,后者的脑袋里出现的却是对现状的警惕。

这个城市里居然有能伤到雷神的人,这实在是一个大事件。

雷狮并不知道卡米尔在想什么,只是在心里暗自感慨同居人的无趣反应。当他们吃完饭,卡米尔找出医药箱试图帮雷狮换绷带的时候,雷狮才发觉卡米尔的反应不但不无趣,还有打击报复的趋势。

卡米尔并不像雷狮,对他而言带伤并不是那么严重的事情,在没有办法靠狙击解决问题时,他身上往往多少会留下些许伤口。

都说久病成良医,卡米尔自己对伤口的成因和处理再清楚不过了,看就知道雷狮的伤口位置奇妙兼角度刁钻,如果不是雷狮有意为之,能留下这样角度伤口的人肯定不会只击中他一次。

再加上雷狮那微妙的反应……

卡米尔手上微微用力,警告性地按在雷狮的伤口上,后者知道暴露了,撇了撇嘴却没有多话。

这个伤口是雷狮作妖搞出来的,但他最近异常多的工作却是不假。卡米尔亲眼见过雷狮的攻击性,丝毫不认为普通的工作能激得他控制不住信息素,而整个城市里能有这个力量还和雷狮有关联的家族恐怕只有那一家。

这都是不难推断出来的事情,只是雷家似乎认准了他与雷神上次的碰面擦出了什么莫名的火花。金发到他手机上的消息让他多少感到有点无奈,那边似乎最近又沉迷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发过来的已经是加密的内容了,还要再加一层,非要用“那个不能说名字的家族”来指代雷家。

那个不能说名字的家族谋划的内容里恐怕不管是作为卡米尔的身份还是作为无定之躯的身份他都是相当重要的一环,如果让雷狮知道了这件事,恐怕会笑他比自己这个目标还要忙。

但对于卡米尔而言这并不是一件坏事,至少他参与的越多,雷狮的安全系数就越高,被卷入这些事的利息,他迟早会从雷狮那里讨过来的。

如果说雷家的委托和雷狮无关,恐怕不止是他,连金都不会信——对卡米尔来说这可能是最能够表现可信度低的形容了——想来过一段时间雷狮也会收到同样的委托,同一个目标,或者干脆以他为目标,这两个结果恐怕对雷狮而言并没有什么区别。

这些日子里的接触让卡米尔对雷狮多少有了些了解,他很清楚上次两个人任务撞在一起的时候他们留给彼此的印象都不错,他也很清楚卡米尔这个人对雷狮是特殊的,但出任务的时候他的身份是无定之躯,他不可能去赌雷狮的心血来潮和那一点不错的印象,赌输的代价可能是自己的性命,他没有信心能赢过自家那位过于危险的Alpha。

现在过于危险的Alpha像个做错事的孩子一样乖乖坐在卡米尔面前,脸上倒是没啥认错的意思,真要那表情是什么的话,翻译成“我错了我下次还敢”似乎更合适一些。

卡米尔并没有多说什么。晚上他们依旧是同床共枕,上次卡米尔发情期的亲近并没有让他们腻歪到睡觉的时候搂到一起,只是偶尔卡米尔会偏过头盯着雷狮的睡颜盯个几分钟,视线从雷狮紧闭的双眼移动到嘴唇上,停顿个几秒后又平静地移开。

兴许是考虑到即使是无定之躯也不会接杀死雷神的任务,雷家丢过来的任务乍一看并没有什么特别的,甚至不像上次碰到雷神的那个任务一样需要比较长的准备时间。

卡米尔本想和雷狮说一声,却发现那天雷狮一大早就出了门,到他准备走的时候还没有回来。

我一点都不想知道他去了哪里。卡米尔叹气,掏出Alpha的信息素先在自己手腕处喷上一点点,姑且是做上些准备。

雷狮给他的临时标记效果还在,他并不会被其他Alpha的信息素影响,更何况是这种合成出来的东西,但是作为掩饰倒是可行。

事情和卡米尔预料得差不离,当他赶到地点时,那里已经有人在,那人固定的打扮实在太显眼,卡米尔甚至分神去思考了一下雷狮究竟是把这一身藏在了哪里。

情况和上一次差不离,唯一的区别就是这次无定之躯并没有被突然出现的雷神吓到。雷家显然打得一手好算盘,给他任务目标的时候只说了身份,如果他不知道雷神是雷狮,又没有因为生出警惕心让金那边提前调查,恐怕真的会把大咧咧坐在主位的那人当成目标。

一枪下去,不管雷神能不能躲得过,他们之间的梁子就彻底结下了。

卡米尔只有在上一次见识过雷狮的战斗,其他都是道听途说,倒是没有太大的参考价值。他这次依旧是选择了远程狙击,透过瞄准镜看过去,雷神似乎在说什么,底下的人已经有所伤亡,最关键的目标却不知所踪。

先察觉到了风声吗,或者是已经被解决了……?

不管是哪一种情况,卡米尔必须去探查一下。他相信如果雷狮知道他的身份,他们的合作会有相当好的效果,但现在雷狮并不知道,甚至不知道他也在这里。

他的耳机里依旧和金那边保持着联系,对方也在第一时间知道了这边的情况,并对卡米尔第二次碰到雷神的“噩运”表示出了极大的惊讶。

装模作样,他明明心里很清楚变成这样的原因。卡米尔时不时会搞不清金表现出来的单纯究竟是真是假,横竖这并不会影响他的工作,他和金在单纯的利益合作之外还有一些交情在,关系相对稳定,他也就没必要在意这些小事。

找不到目标,狙击恐怕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卡米尔不得不收起狙击枪,尝试去接近混乱的中心。

去接近雷神。

对于雷家的盘算雷狮恐怕远比他清楚,不表明身份不代表不会暴露,连他都能猜到的事情没理由雷狮不知道……

那样如果他贸然出现在雷狮面前,恐怕会被对方当成是雷家给雷狮找来的麻烦。

卡米尔稍作思索,最终还是没有直接进入那个房间。他进到大楼内,小心翼翼地避开监控,无定之躯做事谨慎,并不像雷神那么张扬,他一直是以最小的损失完成任务的,自然对这些是轻车熟路。

目标很显然不在雷神所在的房间,却也不会太远,恐怕对方是得到了风声才会躲藏起来,但明知道有杀手盯上了自己,恐怕只要不是太无脑的人就不会张扬地离开这里。

虽然不知道这栋楼隔音怎么样,但是想来简单的探查和工作应该不会惊扰到不远处的雷神。卡米尔放轻了脚步,几乎没有任何声音地走进一个又一个房间。

每一个房间都空空如也,没有人的气息,也听不到任何声响,直到他走进某一间的时候,听到了在这一片寂静中一些微妙的细碎声音,像是什么人在拼命地降低自己的存在感,因为紧张而变得急促的呼吸声却全部传入卡米尔的耳中。

为了防止和雷神的突然碰面,卡米尔刻意用白色围巾挡住了自己的半张脸,只露出那一说锐利的蓝色双眼。此时那双眼睛正盯着房间地面的某一处,呼吸声正是从那里传来的。

算算时间恐怕雷神随时可能会出现在这个房间门口,卡米尔并不清楚地面下方的情景,贸然攻击恐怕更有危险。他的手掌隔着手套轻轻摸索着地面,不可避免的摩擦声似乎让下方躲着的人更加慌张了些,呼吸声甚至都粗重了许多。

听声音这下面大概只藏了三个人,如果有目标在的话他的运气倒是能算是不错。

他摸索到了一块不大的方形木板,打开后里面果然有开关。卡米尔并没有贸然启动,他需要确认这东西到底启动了会产生怎样的后果。

下面的人果然比他还要急上几分。他们并没有得到太详细的消息,却被人告知首领的命被雷神盯上了,他们以为上面的人是雷神,生怕对方一个心血来潮就爆了自己的脑壳。

越是恐惧,人们越容易失去理智,偶尔还会产生放手一搏会有出路的错觉。

所以在卡米尔还在研究的时候,里面的人主动跑出来那真的是意外之喜。

放手一搏当然没有出路,甚至还可能会迎来另一个杀手。虽然卡米尔蒙住了脸,从身材打扮也知道这人绝对不是那传说中的雷神。当首领的脑子转得快,马上尝试挑拨离间,看看能不能哄骗卡米尔主动去找雷神麻烦,那一副样子仿佛卡米尔搞死雷神的话就能拥有想要的一切,从此走向人生巅峰。

卡米尔被不熟悉的合成信息素包围,雷狮留在他体内的信息素正在疯狂抗议。卡米尔一边用意志力安抚这醋坛子,一边又还是被搞得有点烦躁。

他想要的东西已经都有了,哪还需要再拥有什么。

卡米尔的余光瞟到不远处的身影,微微皱了皱眉,围巾挡住的脸上露出个浅浅的无奈表情。

他想要的这不就来了么。

TBC

   
评论(27)
热度(7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